[閒聊] Primeval (公視"侏邏紀奇兵") 的主角群外掛開很大耶!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什麼!Stephen 會死掉?)時間17年前 (2009/04/16 15:0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閒聊,非抱怨 XDDD 有劇情,怕被雷的不要往下看 就是啊!每次他們出任務時不是都會有一堆特種部隊護駕嗎? 可是他們照樣都穿少少的耶! 這也就算了,CSI 的凱姊也穿很少 但是至少她進現場時有先讓員警清場,確定安全才進去啊! NCIS 的 Ziva 雖然也穿很少,但是至少她有飛刀跟神準槍法跟打鬥技巧護體 可是 Nick 跟 Stephen 他們不但沒叫特種部隊先清場,還帶頭衝是怎樣 XD 然後,先前抓了豆豆鳥結果被寄生蟲附身死掉的那位 Conor 的好友 Tom 就是星塵傳奇裡被蜜雪兒變成紅色的拉車羊兒的那個鄉下小子 (白色的羊是哈利波特的好友榮恩他爸) 最後 @@ 我想買 DVD,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買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6.122

04/16 15:58, , 1F
我也跟你同感....他們都帶頭衝真的很神勇啊(冏
04/16 15:58, 1F

04/16 15:59, , 2F
你說的Tom我一開始看也覺得很眼熟,應該還有別的其他的戲~
04/16 15:59, 2F

04/16 16:18, , 3F
04/16 16:18, 3F

04/16 16:39, , 4F
我有發現串場星塵XD當時就很興奮XD
04/16 16:39, 4F

07/24 22:55,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55, 5F
文章代碼(AID): #19vjU8o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vjU8o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