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直轉轉轉的24 S7X18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mokun)時間17年前 (2009/04/17 17: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追24,從大概第3還是第4季以後,本來 不打算再看24,一直看超人Agent Bauer過著驚恐的一天,直到 最近幾個在看的影集斷斷續續播放的空窗期,開始看第七季的 24,這一季本來開始還蠻喜歡編劇的走向,不再把英雄角色放在 Bauer一個人身上,雖然其他人處理事情最後還是要Bauer收場, 但是還算是有趣的發展,也不再有什麼情感的糾葛,當然還是有 一些蠻無趣的角色,當內奸的FBI幹員(一眼看出來你就是不懷鬼胎... 想取代Chole的Janis(Janeane Garofalo)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 她不適合演這個角色,以前看他演過一些電影還蠻喜歡,但是扮演 科技人才不太有說服力的感覺,而且感覺上有故意要學Chole笨笨 呆呆不善交際的樣子,但是沒有說服力..也不好看,chole這一季倒是變得好看很多 劇情從非洲恐怖份子轉到美國激進愛國份子,不是很意外,美國人 只相信自己人才有能力撂倒美國,不過到了18集,來個大轉彎,本來假 叛變的Tony又真的轉成大壞蛋,這.....感覺就是整個把觀眾當傻子 變變變,騙騙騙,要玩幾次才夠呢? Tony叛變協助壞人,然後轉變變好人,然後被壞人騙,故意誤導FBI,然後 又想要將功贖罪,炸掉病毒以後,又變成真的是壞人,殺掉Agent Moss..... 然後壞人從小咖轉中咖然後出大咖以後,大咖說其實...我只是小咖 劇情實在是太.....變來變去,反正最後只有Bauer一個人是最正義的化身, 其他人..都可以隨時準備變身XD 看到這集感覺編劇已經沒梗,不過為了要湊足24小時,必須要再來個轉彎 不能結束,其實~~不一定每次都要整整24小時都這麼刺激啊....他們真的 都不需要睡覺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9.172 ※ 編輯: toy2R 來自: 60.250.129.172 (04/17 17:45)

04/17 18:15, , 1F
乾脆來個美國版的33分偵探 為了湊滿24小時而24小時
04/17 18:15, 1F

04/17 19:13, , 2F
有24的版喔!
04/17 19:13, 2F

07/24 22:52,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52, 3F
文章代碼(AID): #19w4uAR0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w4uAR0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