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Southland的片尾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Jusitn)時間17年前 (2009/04/20 20: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了Southland第一集 最後一首歌 還滿好聽的 不知道有誰知道是誰唱的呢?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5.170

04/21 00:13, , 1F
我也有看~我喜歡Ben~ 那首歌是Fake Empire by The National
04/21 00:13, 1F

04/21 00:13, , 2F
應該沒有錯^^
04/21 00:13, 2F

04/21 00:40, , 3F
蒼桑的歌..剛看完第二集..超喜歡Ben.原來槍神是有原因的
04/21 00:40, 3F

04/21 03:57, , 4F
Benjamin McKenzie好久不見!Kevin Alejandro也有新工作
04/21 03:57, 4F

07/24 22:44,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44, 5F
文章代碼(AID): #19x6oL56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x6oL56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