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ones裡的sweet~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Everyday is ONLY day)時間17年前 (2009/04/22 21: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伊甸的論壇看到 沒想到他有組樂團耶~叫Dayplayer http://www.myspace.com/dayplayer 有四首歌可以聽~ John Daley也就是sweet是鍵盤手,有時候會合聲 主唱應該是叫做Tien Nguyen兼主吉他 http://www.myspace.com/tienmusic 不過另一個貝斯手Luke Hall的聲音也很好聽 http://www.myspace.com/lukehall 沒有讓他在4x21裡大展身手太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9.174

04/23 10:29, , 1F
推想看小甜甜表演..現在越來越喜歡他的XD
04/23 10:29, 1F

04/23 13:29, , 2F
比較喜歡高登-高登 XD
04/23 13:29, 2F

07/24 22:40,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40, 3F
文章代碼(AID): #19xo3yz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xo3yz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