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ones裡的sweet~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ccs0229 (Everyday is ONLY day)時間17年前 (2009/04/22 21:51)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在伊甸的論壇看到
沒想到他有組樂團耶~叫Dayplayer
http://www.myspace.com/dayplayer
有四首歌可以聽~
John Daley也就是sweet是鍵盤手,有時候會合聲
主唱應該是叫做Tien Nguyen兼主吉他
http://www.myspace.com/tienmusic
不過另一個貝斯手Luke Hall的聲音也很好聽
http://www.myspace.com/lukehall
沒有讓他在4x21裡大展身手太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9.174
推
04/23 10:29, , 1F
04/23 10:29, 1F
推
04/23 13:29, , 2F
04/23 13:29, 2F
→
07/24 22:40, , 3F
07/24 22:40, 3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