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arper's Island 的 chloe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苦揪兒)時間17年前 (2009/04/23 09: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集看到chloe就覺得很眼熟 很像HOUSE裡有一集15歲的模特兒 完美的女人卻是個男人 我這樣講大家有印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7.253

04/23 10:04, , 1F
原po眼力真好
04/23 10:04, 1F

04/23 12:49, , 2F
沒印象XD
04/23 12:49, 2F

04/23 15:30, , 3F
我倒是覺得像LOST的Claire,當然Chloe看起來老一點~"~
04/23 15:30, 3F

04/24 05:01, , 4F
記得你說的是誰 不過還沒開始看 打算等出完一季再一起看...
04/24 05:01, 4F

04/24 22:04, , 5F
沒印象,哪一季?要去翻翻house來看看
04/24 22:04, 5F

04/25 07:50, , 6F
S2E13的樣子
04/25 07:50, 6F

07/24 22:4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40, 7F
文章代碼(AID): #19xyIxJ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xyIxJ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