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MONK的時候千萬不要喝水!might just kill you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蘭克九九)時間17年前 (2009/04/25 10:56),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頁有第七季雷) 其實,看Monk不管哪一集,都有可能發生像我一樣的慘劇, 還是要請大家,不要邊吃東西邊看,尤其是喝飲料等流質物。 太可怕了,我已經兩次發生這麼悲慘的事情,讓我在大笑以後, 要很悲傷的去收拾善後 XD 第一次,是我吃早餐配Monk,我嘴裡滿滿的優酪乳混著漢堡肉, 就這麼活生生的噴到鍵盤上,好險我的鍵盤有防水設計, 但我室友看到我拆開鍵盤拿到浴室清洗時,我可以從他們的眼神 看到一些邪惡的想法 >"< 優酪乳真是一個容易讓人誤會,又難清的玩意... (雷來了) 剛剛就在我追著S701正起勁時,螢幕上正好演到Monk買了新家, 被壞心工人(誠實傑克)拆得像蜂窩一樣,在Monk快要崩潰的時候, 白目傑克講了一個很幽默的好消息,還附送一個壞消息: Monk的新家浴室有霉菌,而且擴散到客廳來了,所以整片都要打掉。 就在這個Moment,我嘴裡滿滿的開水就狂噴到我可憐的螢幕和鍵盤上了 XD 我現在很擔心,螢幕隨時會爆掉啊(水都流到縫隙裡了 囧) 那我以後要怎麼追Monk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3.130

04/25 11:41, , 1F
可以想像XD
04/25 11:41, 1F

04/25 23:30, , 2F
這...有麼好笑嗎
04/25 23:30, 2F

04/26 00:59, , 3F
Monk總是會不禁意的戳中我的笑點啊!
04/26 00:59, 3F

04/26 01:06, , 4F
編劇對Monk的摧殘+Tony的演技+Monk總會發出一種很可憐的
04/26 01:06, 4F

04/26 01:06, , 5F
呻吟哀嚎===> 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04/26 01:06, 5F

04/26 01:49, , 6F
有找到第二個人跟你一樣嗎XDDD
04/26 01:49, 6F

04/26 04:17, , 7F
不過我看其他的詼諧劇很少這樣的症狀 XD
04/26 04:17, 7F

04/26 04:17, , 8F
樓上有看過Monk嗎?如果還沒可不要錯過了
04/26 04:17, 8F

04/26 10:07, , 9F
我有1-4季DVD 完全笑不出來
04/26 10:07, 9F

04/26 11:57, , 10F
殘念,只能說Monk不是您的菜了,總是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04/26 11:57, 10F

04/26 11:58, , 11F
就像我妹愛死了的Friends,我看了半季就無力再追了
04/26 11:58, 11F

04/26 12:00, , 12F
不過很好奇,您還蒐集這麼多季的原因是?
04/26 12:00, 12F

04/26 22:22, , 13F
因為太了解Monk的潔癖,所以可以想像Monk多難受XD
04/26 22:22, 13F

04/27 15:07, , 14F
看了這篇文章,找了第一季來看。
04/27 15:07, 14F

04/27 15:08, , 15F
完全同意,觀看中不要喝水的意見。
04/27 15:08, 15F

04/27 16:28, , 16F
我也看第一季笑得很開心阿:P
04/27 16:28, 16F

04/28 00:33, , 17F
出道第七季了啊....台灣為啥都不再播了 orz
04/28 00:33, 17F

04/28 08:53, , 18F
monk的梗(潔癖)太多了!他動不動就中標……
04/28 08:53, 18F

04/28 21:54, , 19F
記得MONK也討厭優酪乳XD 這部超好看的!
04/28 21:54, 19F

07/24 22:36,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36, 20F
文章代碼(AID): #19ydlKu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ydlKu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