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要播Simon Baker的TG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misky)時間17年前 (2009/04/27 20:45), 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來亞洲台已經播了N次後,終於換台灣台播了 台灣AXN把它當成舊劇處理 它也真是舊劇,九年前的戲了,當年首播是現在已不見的Hallmark 因是舊劇,AXN排在《時空旅人》的時段 5月7日起,週一到週五晚上六點 但以時空旅人的播法,是沒重播的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不笑的死小孩與笑口常開的阿珍有何不同? TG三季出了不少少年明星,如《歌舞青春》的Zac Efron 新版《星際爭霸戰》的Chris Pine 與新版《黑色星期五》的Danielle Panabaker 這是播出相關資料 http://tinyurl.com/ctk833 這是第一季片頭 http://tinyurl.com/dccb8j 另外附贈Simon的新電影的Trailer http://tinyurl.com/clb4qy 可能美國快要上演了,但可能又是少數城市上映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5.248

04/27 20:58, , 1F
Wow 總比一直重播別的好....Orz
04/27 20:58, 1F

04/27 23:02, , 2F
威爾法洛也有在某集客串過XD
04/27 23:02, 2F

04/27 23:33, , 3F
TG是啥啊?
04/27 23:33, 3F

04/27 23:51, , 4F
對啊,什麼是 TG
04/27 23:51, 4F

04/27 23:56, , 5F
The Guardian 角色是律師
04/27 23:56, 5F

04/27 23:56, , 6F
就是"The Guardian" 原po附的第一個連結裡就有了~
04/27 23:56, 6F

04/28 00:28, , 7F
這個時段有重播吧,之前我追EE時只能看重播
04/28 00:28, 7F

04/28 00:29, , 8F
早上五點和早上十點
04/28 00:29, 8F

04/28 00:56, , 9F
說到Hallmark,就真希望能再見後媽頻道
04/28 00:56, 9F

04/28 01:14, , 10F
startrek為什麼變成了"星際爭霸戰"?
04/28 01:14, 10F

04/28 01:20, , 11F
如果要在標題縮寫也要縮廣為週知的縮寫吧......
04/28 01:20, 11F

04/28 01:21, , 12F
這樣只會讓人一頭霧水而已 orz
04/28 01:21, 12F

04/28 02:09, , 13F
星際爭霸戰是新電影版的正式譯名
04/28 02:09, 13F

04/28 08:53, , 14F
ST現在有幾個中文譯名呢?星際爭霸戰/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
04/28 08:53, 14F

04/28 09:41, , 15F
人帥西裝讚!
04/28 09:41, 15F

04/28 10:26, , 16F
ST:TNG 才叫銀河飛龍,ST:Deep Space Nine是銀河前哨
04/28 10:26, 16F

04/28 10:26, , 17F
星艦迷航記 好像是專指寇克艦長那一代的電影吧 @@"
04/28 10:26, 17F

04/28 10:27, , 18F
Voyage 我就不知道中文譯名了 @@"
04/28 10:27, 18F

04/28 10:28, , 19F
Zac Efron 在 TG 好像是演受虐青少年的樣子
04/28 10:28, 19F

04/28 10:29, , 20F
還有我可以問 EE 是什麼嗎 XD?
04/28 10:29, 20F

04/28 11:05, , 21F
EE=> Early Edition新聞超感應
04/28 11:05, 21F

04/28 11:06, , 22F
謝謝 XD
04/28 11:06, 22F

04/28 11:10, , 23F
爬了精華區,影集除了TNG還有Enterprise Orz
04/28 11:10, 23F

04/28 12:21, , 24F
The Guardian 當年 Hallmark 取名為《法網雄風》。
04/28 12:21, 24F

04/28 12:21, , 25F
Star Trek: Voyager 在 Hallmark 播出時較《重返地球》
04/28 12:21, 25F

04/28 13:13, , 26F
Enterprise/Star Trek: Enterprise 在 Star World 播過,
04/28 13:13, 26F

04/28 13:14, , 27F
國內(網友)通稱為 ENT 星艦前傳。
04/28 13:14, 27F

04/28 14:34, , 28F
星戰就比較沒有太多名稱的問題:P
04/28 14:34, 28F

04/28 14:39, , 29F
大家還可以在這部戲裡面看到SAG主席走火入魔前溫柔善良、和
04/28 14:39, 29F

04/28 14:40, , 30F
藹可親的模樣 xDDD 哼哼誰叫你不好好珍惜女王……
04/28 14:40, 30F

04/28 22:02, , 31F
現在[法網雄風]改稱為[法外情真]....囧
04/28 22:02, 31F

05/07 18:12, , 32F
沒播 播美式激爆灌籃 = ="
05/07 18:12, 32F

07/24 22:31, , 3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31, 33F
文章代碼(AID): #19zQZlfl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zQZlf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