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Lie to me 1x1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hor)時間17年前 (2009/05/10 02:1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其實你跟我一樣變態&是家暴兒童你沒資格審訊我」 : 這時BAU裡面的人(可能是Hotchner或Morgan)就會說 : 「但我選擇了不同的 我選擇用我的雙手抓住你們這種人」..XD 這段話是Hotchner和嫌犯的對話 我記得那集是一位臥底警察被嫌犯抓走 這位嫌犯會以極殘暴的手段虐待被害者 詳情就不多說了~ 當嫌犯質疑Hotchner的時候 Hotchner回說:有些人長大了成為虐待別人的人;但是有些人成長為抓住你們這種人的 人. 原文大概是這樣啦 有點CM的雷喔 Hotchner他是家暴受害者~CM的前幾季他還沒離婚前跟家人的戲份中多少都有提到 Morgan則是小時後受到自己社區裡教會的牧師侵犯 他的成長過程父親是缺席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集當Hotchner質問Morgan到底發生什麼事時 Morgan猛然拍桌大喊:Back off!!! 以上是CM 本文是LIE TO ME討論~還是聊一下吧~== 看完這集完全就是覺得~這集劇本根本就是專門寫給Tim Roth的嘛~ 感覺是想要單靠這集拿個最佳男主角獎吧..... 順便一提~大家應該要去看一下"無敵浩克"不是李安拍的那部喔 裡面Tim可是演一位身經百戰的特種部隊喔~而且是浩克的大對頭~ 整部電影他有出現的地方幾乎都是武戲~ 個人大推在巴西巷弄間的徒步追逐~ 希望可以renew阿~這麼好看的戲~這麼有魅力的角色~現在真的不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0.80

05/11 01:41, , 1F
唉..可是收視很低阿....
05/11 01:41, 1F

05/11 01:42, , 2F
反觀另一部我看不下去的TM卻高很多呀..微笑無敵嗎
05/11 01:42, 2F

05/11 01:43, , 3F
我也覺得這部比TM好看
05/11 01:43, 3F

05/11 01:43, , 4F
可是我覺得男主角對我來說毫無魅力可言..不覺得帥..XD
05/11 01:43, 4F

05/11 01:44, , 5F
比較喜歡Tim Roth
05/11 01:44, 5F

05/14 06:44, , 6F
Roth超帥,雖然TM的男主角也很帥,但我實在很討厭TM的女主角
05/14 06:44, 6F

05/14 06:45, , 7F
從PB開始就對她反感至極,對於喜歡她的影迷真是抱歉了
05/14 06:45, 7F

07/24 21:5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58, 8F
文章代碼(AID): #1A1SZJ6a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29
38
文章代碼(AID): #1A1SZJ6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