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公視要撥House啦....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遮遮)時間17年前 (2009/05/11 13:47), 編輯推噓42(42023)
留言6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faye28 (未來在很遙遠的地方)》之銘言: : 相信今天有看痞子英雄的人應該有收到這消息了... : (ps.沒看過的人給它個機會吧,光是把高雄拍的超美的,這點就很讚囉..) : 今天在廣告期間,熊熊看到.... : 公視五月(沒錯就是這個月) : 5/11號起,11點鐘House隆重豋場.... : 請大家告訴大家.... 溫馨小叮嚀! 今天house要在公視播出啦!!! 晚上11點!!! 千萬不要錯過唷!!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7.117

05/11 13:53, , 1F
可以看到成為探員前的Lisbon喔~ XD
05/11 13:53, 1F

05/11 13:58, , 2F
她好像也是PB第一季裡面的律師喔!
05/11 13:58, 2F

05/11 13:58, , 3F
Lisbon XDDD
05/11 13:58, 3F

05/11 14:12, , 4F
就是今天啦!!!!
05/11 14:12, 4F

05/11 15:44, , 5F
真假的?!喔耶!
05/11 15:44, 5F

05/11 16:58, , 6F
=誰知道重播時間啊?晚上11點無法看勒..
05/11 16:58, 6F

05/11 17:07, , 7F
沒記錯的話,公視晚上11點的戲劇是沒有重播的喔…
05/11 17:07, 7F

05/11 18:27, , 8F
大叔魅力襲台!!! XD 突然讓我想到好久不見的看診橋段....
05/11 18:27, 8F

05/11 18:27, , 9F
後面都沒有了...明明就超好笑的....
05/11 18:27, 9F

05/11 19:59, , 10F
公視有HD嗎?
05/11 19:59, 10F

05/11 21:59, , 11F
沒有要在hd上播
05/11 21:59, 11F

05/11 22:57, , 12F
大家準備了
05/11 22:57, 12F

05/11 22:59, , 13F
這篇是LIVE文嗎?XDDDDDD
05/11 22:59, 13F

05/11 23:07, , 14F
wilson好稚嫩...
05/11 23:07, 14F

05/11 23:09, , 15F
好柔焦... 還有黑髮cameron
05/11 23:09, 15F

05/11 23:11, , 16F
是啊....變相Live文 XDDDDD
05/11 23:11, 16F

05/11 23:14, , 17F
用柔焦處理還好.必進有些還蠻血腥的
05/11 23:14, 17F

05/11 23:14, , 18F
101步調好慢喔....W&H&C都好年輕XDD
05/11 23:14, 18F

05/11 23:15, , 19F
而且色調好黃喔~是公視有再處理過嗎?
05/11 23:15, 19F

05/11 23:15, , 20F
現在回來是因為廣告嗎?待會又要衝電視機了
05/11 23:15, 20F

05/11 23:16, , 21F
片頭跟配樂好怪!聽不慣!
05/11 23:16, 21F

05/11 23:16, , 22F
我也覺得有點暗暗的說.還是我電腦一般調太亮???
05/11 23:16, 22F

05/11 23:18, , 23F
還是喜歡在門診的賤嘴阿XD
05/11 23:18, 23F

05/11 23:19, , 24F
Cuddy後來的髮型比較好看~~~差好多~~~
05/11 23:19, 24F

05/11 23:20, , 25F
嗚嗚,電腦今天突然掛點送修,還好有搶到電視...
05/11 23:20, 25F

05/11 23:27, , 26F
好暗啊...我看不到wilson的臉@@
05/11 23:27, 26F

05/11 23:27, , 27F
cuddy以前沒這麼用胸部演戲咧!是何時開始賣肉的?
05/11 23:27, 27F

05/11 23:30, , 28F
wilson!你還遲疑嗎? house當然關心你了! XD
05/11 23:30, 28F

05/11 23:34, , 29F
真的好久沒有看門診阿 真懷念~~~~
05/11 23:34, 29F

05/11 23:37, , 30F
wilson你也學起house不看門診了嗎? XD
05/11 23:37, 30F

05/11 23:37, , 31F
畢竟有被門診病人開過槍,cuddy有減少門診量了吧
05/11 23:37, 31F

05/11 23:41, , 32F
原來pilot已經有提到house的腿發生過什麼事
05/11 23:41, 32F

05/11 23:47, , 33F
對齁 為什麼後來HOUSE沒看general hospital了...
05/11 23:47, 33F

05/11 23:48, , 34F
只可惜沒有hd
05/11 23:48, 34F

05/11 23:52, , 35F
這時候hugh講話還是有一點點在壓英國口音的感覺
05/11 23:52, 35F

05/11 23:53, , 36F
看門診還是一樣好笑XDD
05/11 23:53, 36F

05/11 23:53, , 37F
5-23看完後再看1-01覺得好懷念!舊camelon好正!
05/11 23:53, 37F

05/11 23:54, , 38F
糟糕@@"經過低調處理後我發現我完全忍受不了廣告@@"
05/11 23:54, 38F

05/11 23:56, , 39F
翻譯好像是得利影視,不是公視。看到cuddy說[龜孫子]...囧
05/11 23:56, 39F

05/11 23:57, , 40F
看來只能期待第二季的翻譯?
05/11 23:57, 40F

05/11 23:58, , 41F
另外.一開始的字幕時間軸好像有小錯:"病灶"應該在後面點
05/11 23:58, 41F

05/11 23:58, , 42F
有人知道公視會撥到第幾季嗎
05/11 23:58, 42F

05/11 23:58, , 43F
就之前新聞來說會直接撥到第二季
05/11 23:58, 43F

05/11 23:59, , 44F
所以拜託找朋友來看阿.收視率高更有機會收後面季
05/11 23:59, 44F

05/12 00:18, , 45F
1x01 的色調比較黃, DVD上也是如此,之後就正常了
05/12 00:18, 45F

05/12 00:22, , 46F
都忘記Wilson以前那麼瘦了XD Cuddy的頭髮有點冏
05/12 00:22, 46F

05/12 00:23, , 47F
覺得還是米國國內播出時的片頭音樂好聽
05/12 00:23, 47F

05/12 00:25, , 48F
看了1X01再想到明天就要5X24有一種微妙的感覺^_^
05/12 00:25, 48F

05/12 00:35, , 49F
我很高興沒有配音,要開始收看的時候還祈禱了一下
05/12 00:35, 49F

05/12 00:47, , 50F
可惡我忘記了.......Q口Q
05/12 00:47, 50F

05/12 00:59, , 51F
是每天播嗎? 怎麼都找不到重播Q__Q
05/12 00:59, 51F

05/12 01:09, , 52F
好吧!是完全沒重播的= = 第二集才看會不會接不上??
05/12 01:09, 52F

05/12 01:15, , 53F
不會 反正第一季前面也多少在摸索劇情走向 應該很好看懂
05/12 01:15, 53F

05/12 01:35, , 54F
這次的翻譯好像沒有之前的影集吸引人....為什麼???
05/12 01:35, 54F

05/12 01:37, , 55F
國際換日線幾乎沒有配音....
05/12 01:37, 55F

05/12 02:02, , 56F
我怎麼覺得Cuddy在S1裡面的髮型比後面好看......
05/12 02:02, 56F

05/12 02:43, , 57F
哇哇哇哇哇 今天忘了看了
05/12 02:43, 57F

05/12 02:45, , 58F
Robin Tunney好正,越獄1就注意到了,會說話的大眼睛^^
05/12 02:45, 58F

05/12 03:49, , 59F
看法跟樓上相反.......第一次在阿諾的魔鬼末日看到她......
05/12 03:49, 59F

05/12 03:49, , 60F
就覺得她毀了這部電影......
05/12 03:49, 60F

05/12 14:16, , 61F
好在都已經預息過了,所以還是記得有趣的橋段在哪
05/12 14:16, 61F

05/12 14:16, , 62F
說到這,今晚的片頭應該就是大多數人都知道的"原味"版了
05/12 14:16, 62F

05/12 14:33, , 63F
片頭要換回來了喔 !? 真好~~~XD
05/12 14:33, 63F

05/12 14:35, , 64F
原本片頭就是從第二集開始.第一集沒有片頭
05/12 14:35, 64F

07/24 21:55, , 6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55, 65F
文章代碼(AID): #1A1xldNz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1xldN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