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S02E23]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劍客唐唐‧光明)時間17年前 (2009/05/15 11:3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kadaneko (心の光が影を作る)》之銘言: : 有雷~ : 嗚嗚~有點感傷的一集~ : Sheldon這集很幽默耶~難得一直惡作劇~BAZINGA!! : 當隊長的他倒是很會指揮嘛~ : 不過跟Sheldon在同一個小屋相處三個月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 Penny對Leonard不捨之情讓我好感動喔 /-\ : 但Sheldon只會一直要問她冷凍庫的事~ : 看來Sheldon跟Penny這組是沒機會啦~ : 不過敲門那段算是互相傳情嗎 XD : 想到要等三個月才見得到他們,感覺就好難過 : 嗚嗚,我可以體會Penny的心情了 : 九月的第三季還好久啊~這三個月該怎麼辦啊~ 剛剛 Sheldon 的 twitter ... sheldoncooper: &&&&&snow&storm&&&&&&&&&&&supplies&&&&& 看來他們快在南極餓死了 XDDDDDDDDD -- ╭───╮╭ ╭──╮*─╮─╮╭──╮╮──╮╭─┬─╮╭─╯─╮2 │ │ ├── │ │├── │ │ │ │─┼─┼ │ │ │ │ │ 記 http://tinyurl.com/abp2m│─┴─╯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215

05/15 11:34, , 1F
話說那個Reconstituted thai food有人吃過嗎..
05/15 11:34, 1F

05/15 13:19, , 2F
不是去北極嗎? 怎麼跑到南極了
05/15 13:19, 2F

05/15 13:22, , 3F
哈 笑死了
05/15 13:22, 3F

05/15 14:13, , 4F
XDDDDDDDDDDDDDDD
05/15 14:13, 4F

05/15 14:49, , 5F
還要等3個月好久啊…
05/15 14:49, 5F

05/15 15:20, , 6F
對 太好笑 打成南極了 XDDDDD
05/15 15:20, 6F

05/15 16:28, , 7F
他們幾個沒訓練就去北極,能活著回來嗎?
05/15 16:28, 7F

05/15 16:28, , 8F
(↑好像太入戲了!)
05/15 16:28, 8F

05/15 22:04, , 9F
靠Wolowitz的Crossbow抵擋北極熊嗎 lol
05/15 22:04, 9F

05/15 22:15, , 10F
他可能會故意射偏XD
05/15 22:15, 10F

05/15 23:23, , 11F
XDDDDDDD
05/15 23:23, 11F

05/16 00:59, , 12F
故意射偏XDDD
05/16 00:59, 12F

05/20 12:27, , 13F
3個月真的好久~暑假都沒放這麼久呀~
05/20 12:27, 13F

07/24 21:42,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42, 14F
文章代碼(AID): #1A3E7p6l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3E7p6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