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追Cupid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fantistico)時間17年前 (2009/05/16 06:3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陣子無意中看到覺得挺不賴的 每一集都會促成一對戀人 很多幕都被感動 不過看板上沒人在討論耶 好想有人一起分享 還是太過談愛情的片只對女生的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125

05/16 09:02, , 1F
我自己是因為比較喜歡舊版男主角 還在調適XD
05/16 09:02, 1F

05/16 11:44, , 2F
推舊版!光男主角一項就大勝
05/16 11:44, 2F

05/16 15:36, , 3F
喜歡舊版男主角+1
05/16 15:36, 3F

05/17 10:04, , 4F
女生,有看+1,還滿有意思的,但聽說被砍了
05/17 10:04, 4F

05/20 19:07, , 5F
有看 當作是輕鬆小品
05/20 19:07, 5F

05/23 16:48, , 6F
我很少看愛情片哭 但這影集我幾乎每看一集就哭一次@@
05/23 16:48, 6F

07/24 21:4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41, 7F
文章代碼(AID): #1A3UueNl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3UueN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