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人也在看priveleged嗎?(調教富家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izzie)時間17年前 (2009/05/16 09:1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在看嗎?? 前陣子gossip停播好一陣 我看到PP上有就開始看了 我覺得超級好看的 裡面每個人物我都很喜歡 雖然大家都可能有點壞 但是都有可愛的一面 sage rose william 還有廚師 女家教 女家教的最好友 最好友的女友... 我覺得超級好看的 而且裡面的人也都穿得很好看 sage 跟rose 就有upper east side的潛力 而其他人都很casual american:) 不過都我沒遇到什麼人也在看 沒人討論會有點sad 還想問一下 他播完了嗎?(這個sea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7.35

05/16 10:21, , 1F
"Privileged" 播完第一季了,還未確定有沒第二季
05/16 10:21, 1F

05/16 13:58, , 2F
我也覺得很好看 目前消息是有第二季機率很大
05/16 13:58, 2F

05/16 13:58, , 3F
據說因為要留這部戲還排擠到同電視台的Lily...
05/16 13:58, 3F

05/19 01:46, , 4F
覺得這部比gg好看多了 兩個富家千金也不如簡介裡那麼笨
05/19 01:46, 4F

05/19 01:48, , 5F
比起gg劇情一直在換偶輪迴,這部提到的方面比較多
05/19 01:48, 5F

05/20 22:41, , 6F
其實原PO可以到GG版討論 這算廣告嗎?XDD
05/20 22:41, 6F

05/21 21:43, , 7F
我記得cw是說 不會有第二季了!?
05/21 21:43, 7F

05/21 22:54, , 8F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女主角演技...太做作!! GG好看多了
05/21 22:54, 8F

05/22 01:12, , 9F
除了主叫外所有的角色都不錯, 但主角實在是太討人厭了 orz
05/22 01:12, 9F

06/02 12:09, , 10F
個人也覺得女主角挺沒魅力的,不想再看
06/02 12:09, 10F

07/24 21:41,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41, 11F
文章代碼(AID): #1A3XCFp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3XCFp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