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stle 1x10
[雷]
這集有些悶....看那二個探員搞曖昧實是有些煩,
兇手的出現也讓人覺得不是很流暢,很奇怪回到醫
院的護士…完全沒有之前那種輕鬆的感覺。
連二集這樣…雖然應該有下一季了,希望趕快回到
先前的都市愉快小品風。
另外演女兒的演員有點像普川的女兒耶(第二張)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98812.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199
※ 編輯: richjf 來自: 124.8.5.199 (05/17 13:35)
推
05/17 14:45, , 1F
05/17 14:45, 1F
→
07/24 21:35, , 2F
07/24 21:35, 2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