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ouse S1 EP.19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eartmom)時間17年前 (2009/06/05 00: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ines1969 (ines)》之銘言: : 之前都找不到有在討論House的版 原來這裡有^__^ : 那個黑人董事會成員真的好機車喔 : 怎麼可以那麼討人厭啊..... : 每次都看的我咬牙切齒的 : 還有原本覺得Chase很帥氣 : 不過因為告密&歧視胖子好感度瞬間降到零分 : (指角色 演員本身還是很帥 哈) : 公視是自己翻譯的!? : 黑道大哥出櫃那集有個地方翻的很妙 : 黑道 : my brother is not gay : House : he is certainly delightful : 中譯 “我哥哥不是同志” : “他是有志一同” : 絕妙翻譯! : 另外用字遣詞生動 又顧及角色性格很棒 : 我從中間開始看的 : 昨天還想說好神喔每次都救得活 : 今天就來個棄媽保兒的戲碼 : 哭很大!! : 友時懷疑編劇是否也是BL同道中人 : Wilson & House 可以大作文章的情節好多喔XDD : 不過私心希望可以House可以和卡麥隆擦出火花也~~ 同事推薦我看 House,果然一看就“中” 還真沒看過這麼機車的醫生 那三隻小鴨還真是受得了啊 除了精采的對話、次次絞盡腦汁,不斷的try n error的尋找病因的情節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之外 House對人性的洞悉與寬容,常常讓我很感動 像昨天他勸那位面臨死亡威脅的母親,接受剖腹產 以及後來勸傷心欲絕的丈夫,接受妻子已救不活的事實,搶救baby 今天這一集,則是體貼12歲小女孩的心情,硬是幫忙隱瞞懷孕的事實 House根本就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btw,今天這小女生遠超過正常年齡的成熟,讓人看著好心疼! 感謝同事介紹了這部很讚的影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0.211

06/05 00:09, , 1F
他勸丈夫那段真的很棒
06/05 00:09, 1F

06/05 00:10, , 2F
建議直接換個新標題 標題是12~18 今天不是19嗎?
06/05 00:10, 2F

06/05 00:37, , 3F
不好意思,請問怎麼改標題?
06/05 00:37, 3F

06/05 00:40, , 4F
大寫T改外面標題 大寫E改裡面
06/05 00:40, 4F

06/05 00:43, , 5F
Thanks a lot!
06/05 00:43, 5F

07/24 20:50,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50, 6F
文章代碼(AID): #1A9_3AB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9_3AB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