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怪醫豪斯 episode 19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ines)時間17年前 (2009/06/05 00:09), 編輯推噓20(20011)
留言3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 House 面試的第一個醫生好可愛!! 不過 House 那段 "You want to be a rebel? Stop being cool" 的論點 我覺得很有道理 !!! (雖然只是他想要Cameron回來的理由..XD) 這集的病情分析 不像前幾集那麼撲朔迷離 較為著重在角色發展 像是 House 現在如何對待 Chase House 如何把 Cameron 拉回團隊 等等 個人很佩服 Cameron 面對 House 還能保持勇氣 & 堅定 本日笑點: 1. Chase: 我以前有個老教授 ... House: 碰了你不該碰的地方!? 2. 第二位醫師面試完之後 Wilson: 我們有武則天了! (原文是Hitler 我到覺得武則天比較傳神) 3. House對Chase說"囉哩巴縮"時的表情 4. Wilson愧疚對面試者說: 要不要幫你蓋停車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8.124

06/05 00:12, , 1F
我真的很難招架House裡面的笑點耶XDDDDDDD
06/05 00:12, 1F

06/05 00:13, , 2F
而且公視翻譯超傳神,我看到武則天整個笑死 XD
06/05 00:13, 2F

06/05 00:19, , 3F
今天的笑點都好高招,快被笑死了XDDD
06/05 00:19, 3F

06/05 00:33, , 4F
今天笑很大+1 XD 看完整個神清氣爽阿 哈哈哈~
06/05 00:33, 4F

06/05 00:34, , 5F
House其實對三隻小鴨都很好 只是這陣子Chase皮要繃緊一點
06/05 00:34, 5F

06/05 00:34, , 6F
會不會剪很大呀(好奇)
06/05 00:34, 6F

06/05 00:34, , 7F
看到最後我竟然有一種House出賣靈魂的感覺XDDDDD
06/05 00:34, 7F

06/05 00:35, , 8F
只因為和Cameron的date~~這算威脅嗎?XDDDDD
06/05 00:35, 8F

06/05 00:41, , 9F
大叔最後的表情有種要上斷頭台臨死前的感覺 XDD
06/05 00:41, 9F

06/05 00:47, , 10F
我今天也狂笑XDDD 看到CHASE被叮得死死的就很過癮XD
06/05 00:47, 10F

06/05 00:49, , 11F
House聽到date的表情超慘的
06/05 00:49, 11F

06/05 01:15, , 12F
一整個就像討厭小孩的大叔被拖著玩具熊的小女孩沾上 XD
06/05 01:15, 12F

06/05 02:24, , 13F
樓上的形容好貼切XD
06/05 02:24, 13F

06/05 06:51, , 14F
推公視的翻譯超貼切的!! 希特勒翻武則天 XDDDD
06/05 06:51, 14F

06/05 06:52, , 15F
House最後其實有點"餓鬼裝小氣"的感覺 XDDD
06/05 06:52, 15F

06/05 09:20, , 16F
第一點很像推文被他人亂插奇怪的話阿XD
06/05 09:20, 16F

06/05 09:25, , 17F
我每次就是為了看House如何刺人,笑死我也XDDDDD
06/05 09:25, 17F

06/05 10:00, , 18F
HOUSE一副被CAMERON逼良為娼的慘狀太好笑了XDDDDD
06/05 10:00, 18F

06/05 10:49, , 19F
大叔怎麼能演小狗眼神...太可愛了吧 XDDD
06/05 10:49, 19F

06/05 10:49, , 20F
1和3真的超好笑!!經典到炸 XD
06/05 10:49, 20F

06/05 12:29, , 21F
我想到史瑞克裡面的那隻貓...@@的眼神 XD
06/05 12:29, 21F

06/05 13:43, , 22F
公視翻武則天很GJ啊!每次看豪斯的毒舌真的很過癮 XDD
06/05 13:43, 22F

06/05 13:59, , 23F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公視喔~~~
06/05 13:59, 23F

06/05 14:06, , 24F
公式的影集都不錯,之前Betty也追,不過那個什麼恐龍的我就
06/05 14:06, 24F

06/05 14:06, , 25F
沒追……實習醫生也很好看
06/05 14:06, 25F

06/05 16:34, , 26F
恐龍的我有追,但是一邊追一邊懷疑要不要繼續 = =
06/05 16:34, 26F

06/05 18:45, , 27F
恐龍的我被中文配音嚇到後就放棄了...然後就期待著HOUS
06/05 18:45, 27F

06/05 19:20, , 28F
沒錯...那個中配比恐龍真的站在面前還更嚇人
06/05 19:20, 28F

06/05 22:36, , 29F
別忘了在廁所裡那段...你知道什麼是痔瘡嗎?google it!XDD
06/05 22:36, 29F

06/05 23:32, , 30F
Google it配上一個歹看臉 真的超好笑 XDD
06/05 23:32, 30F

07/24 20:50, , 3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50, 31F
文章代碼(AID): #1A9_6XL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9_6XL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