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漢兩個半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十一月的楓香)時間17年前 (2009/06/08 00:4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六季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集超精彩, 不過這個版上好沒有人看... 我覺的滿好笑的啊, 是不是因為版上女性觀眾比較多, 所以比較不能接受那些詆毀女性的貶抑話語啊... 從之前看到現在還是覺得滿好笑的, 本來是很喜歡老爸老媽的放慢情史HIMYM 只是笑點不太一樣... 加上最近himym又有點比以前悶了... 小可惜, 好像真的沒什麼人看這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97.210

06/08 01:04, , 1F
我覺得 HIMYM跟兩個半都是只有前幾季好笑呀...
06/08 01:04, 1F

06/08 01:15, , 2F
我也喜歡看查理~~~mennnnnnnn
06/08 01:15, 2F

06/08 05:50, , 3F
第六季小孩變得好心機...我喜歡
06/08 05:50, 3F

06/08 08:45, , 4F
查理辛自從有了那個未婚妻角色後,劇情就沒那麼有趣了
06/08 08:45, 4F

06/08 10:38, , 5F
其實我覺得Chelsea蠻不錯的, 不知道她會不會撐到下一季
06/08 10:38, 5F

06/08 11:35, , 6F
我覺得第六季頗不錯看的壓~
06/08 11:35, 6F

06/08 16:20, , 7F
查理有未婚妻之後就很不查理~ 可是第六季開始小孩很機XD
06/08 16:20, 7F

06/08 18:43, , 8F
目前看完第4季 話題都在女人 變化性不大 不過還是偶有笑點
06/08 18:43, 8F

06/09 01:38, , 9F
版上真的女生比較多嗎?
06/09 01:38, 9F

06/09 18:52, , 10F
不推S6,查理都沒什麼亂搞,不好看。但是跟蹤狂回來了!
06/09 18:52, 10F

06/10 09:10, , 11F
2.5men很好看阿,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6/10 09:10, 11F

06/10 09:11, , 12F
S06 Jake講話變得越來越雞掰,我喜歡
06/10 09:11, 12F

06/10 23:52, , 13F
我也很愛這部,不過同好不多就是了 囧
06/10 23:52, 13F

06/11 01:07, , 14F
哇我看到洛基了T^T 昨天才複習第六集呢
06/11 01:07, 14F

06/11 01:07, , 15F
其實我超討厭Chelsea的, 完全的Puma一個, 超級自以為
06/11 01:07, 15F

07/24 20:43,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43, 16F
文章代碼(AID): #1AA-y9YV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A-y9YV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