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清秀佳人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quite~)時間17年前 (2009/06/06 10:35), 編輯推噓22(22010)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意間在youtube發現有清秀佳人耶 http://www.youtube.com/user/AmyOfGreenGables 好懷念喔 小時後都有在看 最喜歡看Anne跟Gilbert Anne在水中抱著柱子那段好好笑(就是連結的16/20那段) Gilbert還憋笑問她:"Anne Shirley, what are you doing?" 好可愛喔 他們兩個 小時候看都以為那是真人真事 不曉得他們在演戲 之後有再拍他們婚後的事 不過紅髮安妮已經長大 脾氣不再暴躁囉~ 還是比較喜歡青春歲月~ 她跟黛安娜之間的友誼 跟吉伯的兩小無猜 好懷念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5.204

06/06 10:49, , 1F
Anne模仿lady of shalott結果沉船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XD
06/06 10:49, 1F

06/06 13:26, , 2F
我心中的經典阿~
06/06 13:26, 2F

06/06 13:59, , 3F
經典劇!!
06/06 13:59, 3F

06/06 16:40, , 4F
經點+1~ 之前才剛買了他20週年出的紀念DVD組
06/06 16:40, 4F

06/06 16:46, , 5F
第三集好看嗎? 以前只看過前兩集...
06/06 16:46, 5F

06/06 17:12, , 6F
好懷念哪~它是我成影集迷的開始,小時也因它懂何謂熬夜
06/06 17:12, 6F

06/06 17:12, , 7F
樓上握手 XD
06/06 17:12, 7F

06/06 17:13, , 8F
而且我還是半夜偷偷爬起來看,還被我爹抓到 XDDDD
06/06 17:13, 8F

06/06 20:40, , 9F
也想找機會再看一次...
06/06 20:40, 9F

06/06 21:47, , 10F
超懷念_+1尤其是第一部!!好可愛的安和吉伯
06/06 21:47, 10F

06/06 22:11, , 11F
我還買了整套VCD.超好看阿
06/06 22:11, 11F

06/06 23:10, , 12F
真希望能重出中文版的DVD T^T 相見恨晚
06/06 23:10, 12F

06/07 08:38, , 13F
alixia:我不喜歡第三集 Anne在一戰時的萬里尋夫記...
06/07 08:38, 13F

06/07 08:38, , 14F
(第三集算是番外篇 不是根據小說改編 所以感覺差很多)
06/07 08:38, 14F

06/07 08:42, , 15F
06/07 08:42, 15F

06/07 12:18, , 16F
第三部的故事在書裡其實是他女兒的故事,覺得已經失去前兩部
06/07 12:18, 16F

06/07 12:19, , 17F
單純溫馨的感覺了
06/07 12:19, 17F

06/07 13:14, , 18F
經典阿!國小的時候為了這不熬夜(爆年齡),還特別去買世界
06/07 13:14, 18F

06/07 13:14, , 19F
電影雜誌出的清秀佳人特輯~
06/07 13:14, 19F

06/07 20:21, , 20F
每次公視重播`必看
06/07 20:21, 20F

06/07 21:19, , 21F
經典!!我喜歡Anne用小黑板打Gilbert(紅蘿蔔)那邊XDD
06/07 21:19, 21F

06/07 23:22, , 22F
好喜歡好懷念>///<
06/07 23:22, 22F

06/08 00:19, , 23F
不喜歡第三集+1(原因同neischanel)
06/08 00:19, 23F

06/08 10:40, , 24F
我也有半夜偷偷起床看這一部XD 好懷念的戲
06/08 10:40, 24F

06/08 11:33, , 25F
經典...我也有世界電影那本特輯 :)
06/08 11:33, 25F

06/08 20:18, , 26F
以前國中班上 好多是 Gilbert迷哩......
06/08 20:18, 26F

06/08 21:43, , 27F
Gilbert真是當年我心中的超級白馬王子啊^^
06/08 21:43, 27F

06/09 03:57, , 28F
經典! 以前很喜歡梅根~
06/09 03:57, 28F

06/09 17:16, , 29F
推樓樓上,我還拿Gilbert來當作自己電腦實驗機的名字.. >////<
06/09 17:16, 29F

06/10 22:08, , 30F
我倒是很喜歡第三部
06/10 22:08, 30F

06/15 03:10, , 31F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整套呢..我苦尋多年都沒有
06/15 03:10, 31F

07/24 20:46, , 3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46, 32F
文章代碼(AID): #1AATNXmF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ATNXm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