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ate night 6/1-6/5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6/07 03:1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愛The Daily Show & Colbert Report,他們的網站都沒有鎖ip~~正在收看6/3沒看到 的那集。Wyatt Cenac 越來越進入狀況了。倒是現在又出現一個新人Josh,還沒甚麼感 覺。 不過這篇的重點其實是想討論第一周的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耶~~~或者你 要說Co Co Christopher Show也可以。我一直沒有很喜歡Jay Leno的風格,所以看到熟 悉的Conan 回來,超開心。而且不虧是經驗豐富的late night主持,Conan 第一個禮拜 感覺很好呢,不管是他的笑點還是預拍的片段。Conan 那種即興加自嘲的風格也還保留 著,雖然有時候他的確沒有以前在Late Night那樣大膽。前兩天的訪談也都被Will Farrell和Tom Hanks給搶盡風頭。btw Tom Hanks 甚麼時候要再去拍喜劇阿,你大老這 幾個禮拜上盡talk show和SNL的表現都讓人好懷念阿。 我開始看Conan的Late Night時Andy Richter已經不在了,所以還要一點時間去習慣它 們兩個對話。Andy的笑聲有時候會干擾我的電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2.17

06/07 03:33, , 1F
Andy的笑聲真的有點干擾性 Orz I love Co Co!!! XDDD
06/07 03:33, 1F

06/07 04:07, , 2F
我是蠻希望Conan把Walker Texas Ranger在那來惡搞XDDD
06/07 04:07, 2F

06/07 16:03, , 3F
雖然為Conan感到高興, 但其實還是比較喜歡Late Night
06/07 16:03, 3F

06/07 16:04, , 4F
不過接了Tonight Show他就搬到LA了,希望能抽到七月的票:D
06/07 16:04, 4F

07/24 20:45,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45, 5F
文章代碼(AID): #1AAhyX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AhyX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