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ouse裡的Dr. Allison Cameron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想對妳說不該說低話)時間17年前 (2009/06/10 22:41),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最近才加入House影集的行列 才剛剛看到第一季的一半而已 深深被大叔"天才般"的言行舉止吸引 覺得James Hugh Calum Laurie演得真好 查了一下 原來他年紀也不小 6-11-1959 也就是貨真價實的大叔 真實經驗加上深厚的演技 難怪可以演得這麼"像大叔"!!!! 另外 也被Dr. Allison Cameron所驚艷 集美色與專業一身的女醫師 現實實在很難見到啊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她也有演過猛男監獄裡面的Mindy 我看了影集就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後來去查一查 結果還真的是同一個人 這落差也太大了 一個是超級專業醫師 一個是無敵傻大姐 害我現在看影集時不時想到Mast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9.104

06/10 23:53, , 1F
她也有演Mr. & Mrs. Smith喔!
06/10 23:53, 1F

06/10 23:54, , 2F
我也被攻擊到了 而且個性根本就是觀音菩薩
06/10 23:54, 2F

06/11 00:39, , 3F
這排版...有點難閱讀
06/11 00:39, 3F

06/11 00:49, , 4F
Cameron好正!!!!
06/11 00:49, 4F

06/11 02:11, , 5F
Cameron是菩薩鴨啊
06/11 02:11, 5F

06/11 07:16, , 6F
Cameron好正+1
06/11 07:16, 6F

06/11 08:45, , 7F
Cameron是菩薩鴨啊~XDD
06/11 08:45, 7F

06/11 09:37, , 8F
Cameron很正!!! 但是第一季髮型我比較喜歡
06/11 09:37, 8F

06/11 10:03, , 9F
對呀 昨天看第2季還想了2秒這人是誰 褐色偏紅髮色
06/11 10:03, 9F

06/11 10:03, , 10F
比較適合她
06/11 10:03, 10F

06/11 10:51, , 11F
我覺得她跟 CSI 的莎姐很像 @@
06/11 10:51, 11F

06/11 11:25, , 12F
House DVD花絮里有Cameron傻女版 XD
06/11 11:25, 12F

06/11 12:20, , 13F
Cam超正,棕髮金髮都漂亮,戲裏面我最喜歡她了
06/11 12:20, 13F

06/11 16:48, , 14F
覺得跟CSI的莎姐很像+1
06/11 16:48, 14F

06/11 19:20, , 15F
Cuddy也很正.可惜老了
06/11 19:20, 15F

06/11 20:41, , 16F
棕髮比較好看+1
06/11 20:41, 16F

06/11 20:54, , 17F
Cameron很正~ 但我比較喜歡Cuddy 好性感 (羞)
06/11 20:54, 17F

06/11 22:37, , 18F
喜歡棕髮Cameron+1 Cuddy比較性感是真的!!!
06/11 22:37, 18F

06/12 05:09, , 19F
Cuddy笑容超正
06/12 05:09, 19F

06/12 08:47, , 20F
棕髮正+1
06/12 08:47, 20F

07/24 20:34,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34, 21F
文章代碼(AID): #1AByOKd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ByOKd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