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想要徵求小板主呀....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大笨蛋小鬼頭)時間17年前 (2009/06/15 07:53), 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都在國外, 天天早上七點出門趕八點進辦公室, 下午六點下班快七點到家, 想辦個板聚也無法, (廢話我人不在台灣) 每天大家這麼熱情的討論, 眼看暑假旺季就要到了, 我想要找小板主, 每個人負責一塊區域, 一起來整理這個板。 有心人士趕快報名吧! 順便一起來弄個板購好了~!(誤) --  ╦MASTERENFANT大笨蛋小鬼頭╩╦╩╦╩╦╩╦╩╦╩╦╩╦╩╦╩╦╩╦╩╦╩╦   ╦╩╦╩╦╩╦╩http://blog.poweros.net/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73.53.72

06/15 08:07, , 1F
報名,我可以負責管版。
06/15 08:07, 1F

06/15 10:20, , 2F
原PO和一樓我都認識XD
06/15 10:20, 2F

06/15 10:41, , 3F
推最後一行,板購板購 \^o^/
06/15 10:41, 3F

06/15 10:55, , 4F
我可以呀,只是運費要怎麼拆才是個問題
06/15 10:55, 4F

06/15 11:38, , 5F
不然就是找台灣那邊的連絡人,然後負責幫忙寄吧Orz
06/15 11:38, 5F

06/15 11:49, , 6F
可能要一次統一寄回台灣,這段跨國的運費均攤,然後除了
06/15 11:49, 6F

06/15 11:49, , 7F
統一時間自取以外的,剩下的運費在各自付給連絡人..?
06/15 11:49, 7F

06/15 11:49, , 8F
想一想就超麻煩的XD
06/15 11:49, 8F

06/15 11:51, , 9F
剛剛研究一下,一次直接運到台灣是最方便也最便宜的
06/15 11:51, 9F

06/15 11:52, , 10F
問題變成是台灣要怎麼取貨
06/15 11:52, 10F

06/15 11:54, , 11F
只要集到總金額200美金以上,運費都是50美金
06/15 11:54, 11F

06/15 11:54, , 12F
所以也可以一個點湊滿200以上,轉帳給我後,我一次訂
06/15 11:54, 12F

06/15 13:46, , 13F
推版購!!!!!!!!!!
06/15 13:46, 13F

06/15 14:27, , 14F
是否還要考慮一下關稅的問題(如果被抽稅的話)
06/15 14:27, 14F

06/15 15:14, , 15F
板購板購!!
06/15 15:14, 15F

06/15 15:44, , 16F
版購!!
06/15 15:44, 16F

06/15 17:31, , 17F
辦板購建議先收訂金,免得像我之前……哼哼
06/15 17:31, 17F

06/15 19:13, , 18F
版購!版購! Attica!Attica!
06/15 19:13, 18F

06/15 19:26, , 19F
大家都只看到板購,沒看到正文嗎....我真傷心
06/15 19:26, 19F

06/15 19:31, , 20F
看來看去除了精華區其他沒啥需要管的,版友都超文明的XD
06/15 19:31, 20F

06/15 19:37, , 21F
美劇板不是向來無為而治嗎
06/15 19:37, 21F

06/16 07:57, , 22F
就是想要找人一起來做精華區呀
06/16 07:57, 22F

06/16 08:10, , 23F
好像造成了版主的困擾...XD...真抱歉...
06/16 08:10, 23F

06/16 08:45, , 24F
無為而治
06/16 08:45, 24F

06/16 09:41, , 25F
我記得超過兩百美金一年超過兩次就很容易被盯上課稅
06/16 09:41, 25F

06/16 09:42, , 26F
因為我就是受害者,那次不過是一件球衣而已....
06/16 09:42, 26F

06/17 01:12, , 27F
美劇版通常很和諧的....因為人氣少 戰不能來. 冏rz
06/17 01:12, 27F

06/17 08:54, , 28F
美劇板人氣越來越高 晚上常常能上50以上 已經不錯了XD
06/17 08:54, 28F

06/17 09:36, , 29F
人氣不會少啦.不過大家都很知道本版重點不在筆戰阿XD
06/17 09:36, 29F

06/18 00:23, , 30F
版購!!!! 交貨的時候順便版聚?!?!
06/18 00:23, 30F

06/18 09:21, , 31F
徵版主文變成板購文??XD我也要!!!!!
06/18 09:21, 31F

06/19 11:07, , 32F
樓上要來幫我整理嗎!?好呀
06/19 11:07, 32F

07/19 14:11, , 33F
話說其他人氣版經常都會筆戰跟政黑,這裡真的是清流
07/19 14:11, 33F

07/20 03:57, , 34F
想整理HOUSE的心得@@...第四季以後的好像都還沒收耶+_+
07/20 03:57, 34F

10/21 03:02, , 35F
一直嗆Raj的毛背心也好好笑!!!
10/21 03:02, 35F

10/21 03:02, , 36F
推錯~HAHHAHA!
10/21 03:02, 36F

01/21 18:10, , 37F
要整理什麼? XDDDD
01/21 18:10, 37F

01/26 20:48, , 38F
發錯了
01/26 20:48, 38F

03/06 15:08, , 39F
板購有成立嗎?正愁著買scrubs全季!!!!
03/06 15:08, 39F

07/24 20:24,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24, 40F
文章代碼(AID): #1ADOrswE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DOrsw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