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Burn Notice S03E03(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環は俺の嫁!)時間17年前 (2009/06/21 18:2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第三季看到現在,我隱隱的不安起來 有種華麗有餘,內容不足的感覺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mike,很喜歡他那個馬蓋先般的頭腦 必要時也可以笑得像小狗的笑容XD 還有他冷靜的個性,幽默的旁白,精湛的演技 但是第三季到目前好像少了什麼 我想是主線吧 第二季MIKE要一邊接百姓的CASE,一邊追查CARLA的底細 雖然覺得CARLA很煩,但每節至少都有抽絲剝繭的感覺 第三季MIKE的敵對角色居然變成了一個女警(設定太典型了所以很平板) 只會看到她出來嗆嗆聲,然後又摸著鼻子離開,這角色看到第三集就膩了= = 除非她的背後還帶著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不然這角色真的很乾 再來是303這集 表面上看起來很緊湊,但並沒有用到什麼很令人驚豔的戰略 這集簡言之就是: 軍火商捉了MIKE的弟弟以威脅他去取得他要的東西 MIKE想找到軍火商的弱點,但是一直找不到,所以才會拖這麼久 最後終於找到軍火商的弱點是他的女兒囧 軍火商因為太怕女兒被MIKE怎樣,所以就放棄了 302的逆向審問比較精采 嗯…說了這麼多,果然還是主線啦 單元劇是不能缺主線的啊! 現在我都不知道MIKE之後要幹嘛…=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φ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6/21 19:23, , 1F
我也是這樣覺得,希望是還在鋪陳階段啦,不然少了一個主題會
06/21 19:23, 1F

06/21 19:23, , 2F
變得有點..單調.......
06/21 19:23, 2F

07/24 20:14,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14, 3F
文章代碼(AID): #1AFWdSs1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FWdSs1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