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ouse 2x11已刪文
※ 引述《KamaSutra (別問我是誰)》之銘言:
: ※ 引述《nosweating (反骨)》之銘言:
: : H為了私慾不斷挑動S的感情,但我總覺得S根本就是不能承受另一半有缺陷的人。
: 簡單說就是口嫌體正直啦~
: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我覺得Michael實在太會耍弄手腕了
: : 雖然兩個男人都說是因為自己把S往外推才會這樣,
: : 上一集S的咖哩說還蠻讓人吐血的,反正規則好像都是她在訂,
: : H與S真是半斤八兩,謝天謝地這三角戀結束了,
: 不過,雖然House最後還是拒絕和Michael復合
: 但他的理由實在讓我很不爽,氣~~~~~
: : 請H不要在辜負W了!
: :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守在你身邊!是W啊!!
原文刪掉一些~
先說我的看法可能跟大部份版友不一樣,有錯也歡迎指正。
零零落落的追這個影集到現在,其實我很喜歡House大叔那毒蛇又不失幽默的談吐,
每次聽他開口講話就是就是很蘇胡XD
我是看公視的,第一季中間才開始follow,但因為播出時間太晚,常常就這樣錯過了,
也沒有重播(哭)
第一季末至第二季出現了stacy這位前任女友,因為身分特殊,
對她的出場表現也不禁多加關注,但每次看她對House的指控ex你就是故意要破壞
我和mark的婚姻,說實在看了挺討厭的,
但是我也忍不住得說,對於House不停的招惹stacy,我也感到很反感,
當然這兩人之間掺雜了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因素在裡頭,理智上接受,
可是情感上我只把重點放在病因的推理與破解,
所以對於這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並且不時穿梭在劇情裡,看了真的很膩,
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類似橋段出現orz
說真的我寧願要嘛在一起要嘛就分得乾淨俐落一點,看了昨天那集只能說差點吐血....
可能我看的點都跟大家不一樣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88.1
推
06/25 16:31, , 1F
06/25 16:31, 1F
→
06/25 16:31, , 2F
06/25 16:31, 2F
推
06/25 20:38, , 3F
06/25 20:38, 3F
推
06/25 20:45, , 4F
06/25 20:45, 4F
推
06/25 21:10, , 5F
06/25 21:10, 5F
→
07/24 20:08, , 6F
07/24 20:0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