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ouse 2x11已刪文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哎呀怎麼辦)時間17年前 (2009/06/25 16: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KamaSutra (別問我是誰)》之銘言: : ※ 引述《nosweating (反骨)》之銘言: : : H為了私慾不斷挑動S的感情,但我總覺得S根本就是不能承受另一半有缺陷的人。 : 簡單說就是口嫌體正直啦~ :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我覺得Michael實在太會耍弄手腕了 : : 雖然兩個男人都說是因為自己把S往外推才會這樣, : : 上一集S的咖哩說還蠻讓人吐血的,反正規則好像都是她在訂, : : H與S真是半斤八兩,謝天謝地這三角戀結束了, : 不過,雖然House最後還是拒絕和Michael復合 : 但他的理由實在讓我很不爽,氣~~~~~ : : 請H不要在辜負W了! : :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守在你身邊!是W啊!! 原文刪掉一些~ 先說我的看法可能跟大部份版友不一樣,有錯也歡迎指正。 零零落落的追這個影集到現在,其實我很喜歡House大叔那毒蛇又不失幽默的談吐, 每次聽他開口講話就是就是很蘇胡XD 我是看公視的,第一季中間才開始follow,但因為播出時間太晚,常常就這樣錯過了, 也沒有重播(哭) 第一季末至第二季出現了stacy這位前任女友,因為身分特殊, 對她的出場表現也不禁多加關注,但每次看她對House的指控ex你就是故意要破壞 我和mark的婚姻,說實在看了挺討厭的, 但是我也忍不住得說,對於House不停的招惹stacy,我也感到很反感, 當然這兩人之間掺雜了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因素在裡頭,理智上接受, 可是情感上我只把重點放在病因的推理與破解, 所以對於這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並且不時穿梭在劇情裡,看了真的很膩, 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類似橋段出現orz 說真的我寧願要嘛在一起要嘛就分得乾淨俐落一點,看了昨天那集只能說差點吐血.... 可能我看的點都跟大家不一樣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88.1

06/25 16:31, , 1F
總之好在已經結束了 我也討厭看這種劇情 放棄GA就是因為感情
06/25 16:31, 1F

06/25 16:31, , 2F
戲太多 醫學都不醫學了 希望House還是專心再醫學上吧!
06/25 16:31, 2F

06/25 20:38, , 3F
如果劇情好好鋪排, 我並不會討厭這類劇情, 但也不要佔太多~
06/25 20:38, 3F

06/25 20:45, , 4F
我本來就對Stacy沒有太多好感...so...很高興結束這段了~~~
06/25 20:45, 4F

06/25 21:10, , 5F
感情戲只看W/H (大誤)
06/25 21:10, 5F

07/24 20:0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08, 6F
文章代碼(AID): #1AGp40iX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19
44
8
16
文章代碼(AID): #1AGp40iX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