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豪斯醫生中的Stac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西西)時間17年前 (2009/06/27 22:02),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聲明,以下論點相當的偏心 XDDDD 我是一個看電視劇很容易偏心於主角的人 我不否忍在house/stacy這段關係裡面 House本身的行為相當的不妥 但我還是認為stacy還是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我相信身為house的前女友,Stacy對於House本身的幼稚行為相當清楚 這從這幾集中的互動可以看得出來 就感情這一部分 我從stacy在第一季最後一集跟House攤牌後, 我就相當不喜歡stacy對於兩人關係的處理 以她那麼了解House的狀況下,怎麼會不知道 當她跟House說她其實還喜歡他之後 house怎麼可能還會安分 而且她說完之後,還打算繼續留在PPTH工作 完全就是給House機會介入她跟Mark之間 期時就如同Stacy所說的,她還愛著House 同時她也渴望可以和House之間還能有些甚麼 但她不想要背負背叛Mark的罪名 所以她給了House空間可以去搞破壞 然後再指責House介入了她和Mark之間 這就是為什麼雖然House狠混蛋的作了一堆該罵的事 我還是認為stacy要負大半責任的原因 如果一開始她不想要讓House介入她跟Mark之間 她就應該段的乾乾淨淨的,不要給House機會搗亂 後面這堆項肥皂劇的情節可能可以更乾脆的結束了 我果然很偏心阿 (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8.32

06/27 22:09, , 1F
沒錯,狐狸精是可惡,自己選擇接受外遇的那方才真的該死
06/27 22:09, 1F

06/27 23:17, , 2F
我不喜歡她態度不一 如果她一開始來找H就表示她想跟他
06/27 23:17, 2F

06/27 23:17, , 3F
再有些什麼 就無所謂 但S一開始一直罵H 但之後跟M觸礁
06/27 23:17, 3F

06/27 23:18, , 4F
後 就開始轉向 甚至想瞞著M享齊人之福 都讓我覺得她是
06/27 23:18, 4F

06/27 23:19, , 5F
很狠心的女人...要嘛就跟M分手 找H 要嘛就回M身邊 切H
06/27 23:19, 5F

06/27 23:20, , 6F
兩邊都想嚐 讓我很難喜歡這個角色.. H勾引人爛歸爛
06/27 23:20, 6F

06/27 23:20, , 7F
但至少他前後一致XD 就是一副"老子就是要破壞你們感情"
06/27 23:20, 7F

06/27 23:21, , 8F
的樣子 這就是偽君子跟真小人的差異啊...XDD
06/27 23:21, 8F

06/29 21:28, , 9F
很難喜歡她啊....house在她面前不太house....
06/29 21:28, 9F

07/24 20:0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02, 10F

02/17 22:47, , 11F
裡面所有配角除了Wilson都不討人喜歡
02/17 22:47, 11F

02/17 22:47, , 12F
喜歡House的女人每個都令人討厭
02/17 22:47, 12F
文章代碼(AID): #1AHYPO27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HYPO27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