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懷舊片頭曲 - 給30歲以上的大叔大姊們XD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modjo)時間17年前 (2009/06/30 16:25), 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愛看動作片 比較常看喜劇跟劇情片 所以天龍特攻隊 百戰天龍 還是霹靂遊俠這些的我反而沒追 閒著沒事把小時候我很喜歡的一些影集片頭曲找出來懷舊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vzqopwd6w
台視 洛城法網 LA Law (片頭好長@@ 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部影集 可惜後來劇情越來越肥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TVtAsVrEg
片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mlp4uZZQA
片尾完整曲 台視 雙面嬌娃 Moonlighting (女主角Cybill Shepherd很美 可惜男女主角不合 造成影集 虎頭蛇尾 最後都在亂演 主題曲超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8WS-j7SKA
台視 朱門恩怨 Dallas (這部實在演太久了 到最後我都忘了在演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VwLBxg8FE
台視 龍虎少年隊 21 Jump Street (第一部YA影集 看這部影集只為了強尼戴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9QPQIdJ5c
台視 雙面諜 Cover Up (我只記得男主角很帥 主題曲Holding out for a Hero很紅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AwcByaNtY
中視 愛之船 Love Boat (其實我不記得在演啥了 只記得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pyGm9Me6w
中視 檀島警騎 Hawaii Five-O (又一部我不記得演啥 只記得主題曲的影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pCU4Zy9Cs
中視 朝代 Dynasty (跟朱門恩怨一樣 也是演到我都不知道在演啥 還常常把兩部搞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rW4vP-Q_A
中視 三人行 Three's Company (這部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部看得懂的影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QzUEc_FmI
中視 黃金女郎 The Golden Girls (兩個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1b4iZ1RkYw
華視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我的第一部戲劇影集 這個片頭是舊的天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uqhCnXtDs
華視 天才老爹 The Cosby Show (這個超紅的 不用介紹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FmMcmigsQ
華視 歡樂家庭 Growing Pains (自從天才老爹後 華視專門播家庭喜劇 都看到搞不清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iLnQmaEOA
華視 天才家庭 Family Ties (不是歡樂就是天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fZVSgpclw
華視 妙管家 Who's the Boss? (這是華視所有家庭喜劇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以上 ps: http://tinyurl.com/lq4ggr 這篇blog幾乎把所有台灣的老影集都列出來了 想懷舊又記不起片名的可以上去找找看^^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6.228

06/30 16:32, , 1F
以前好愛妙管家裡的莎曼珊,好可愛(大心)
06/30 16:32, 1F

06/30 16:45, , 2F
黃金女郎有四個啦,現在有兩個還在
06/30 16:45, 2F

06/30 17:05, , 3F
推 不過看到這個覺得很懷念 完全曝露了自己的年紀 XD
06/30 17:05, 3F

06/30 17:48, , 4F
以前愛看龍虎少年隊和黃金女郎XD
06/30 17:48, 4F

06/30 19:19, , 5F
我想這標題適合我 就進來了.想不到原PO 可能年紀比我大
06/30 19:19, 5F

06/30 19:19, , 6F
一點點.......cccc
06/30 19:19, 6F

06/30 19:29, , 7F
推樓上XD
06/30 19:29, 7F

06/30 20:05, , 8F
國小時飛躍比佛利超級紅的
06/30 20:05, 8F

06/30 21:22, , 9F
我是六年級的啦~:P 只是很小就開始看影集
06/30 21:22, 9F

06/30 23:59, , 10F
推薦這篇文章
06/30 23:59, 10F

07/01 00:00, , 11F
朱門恩怨超長的啊XDDD 70年代到90年代初期共13季
07/01 00:00, 11F

07/01 11:52, , 12F
好幾部都還是國語配音 但是很受歡迎
07/01 11:52, 12F

07/01 12:13, , 13F
前幾天看到百戰天龍和飛狼的片頭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07/01 12:13, 13F

07/01 12:16, , 14F
x視影集 有口皆碑
07/01 12:16, 14F

07/01 12:52, , 15F
X視影集 精彩出擊 (補上).....
07/01 12:52, 15F

07/01 14:56, , 16F
中間那一台真是不合群(毆)
07/01 14:56, 16F

07/01 17:17, , 17F
都忘了中間那一台的slogan了
07/01 17:17, 17F
※ 編輯: modjo 來自: 219.69.66.228 (07/01 17:41)

07/01 17:48, , 18F
以前還有部叫情恨塞維納...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遠目)
07/01 17:48, 18F

07/01 18:46, , 19F
喔~我又想起一部很棒的影集"歷盡滄桑一美人"有人看過嗎?XD
07/01 18:46, 19F

07/01 22:47, , 20F
雙峰 http://0rz.tw/Pef9P 小時後印象最深的一部
07/01 22:47, 20F

07/01 22:48, , 21F
完全不知道它在演什麼 囧 只覺得探員好帥 主題曲很好聽
07/01 22:48, 21F

07/01 22:48, , 22F
但播出時間實在太機車(周5的半夜) 害我偷開電視被打...
07/01 22:48, 22F

07/02 17:10, , 23F
塞維納那一部……我有很模糊的印象耶
07/02 17:10, 23F

07/02 17:10, , 24F
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反而不是在台灣很熱門的動作或青少年影集,
07/02 17:10, 24F

07/02 17:11, , 25F
最喜歡每天半夜播的那些劇情類影集,還有台視午夜場
07/02 17:11, 25F

07/02 17:12, , 26F
當時三台播的劇情類影集很多都是艾美獎的常客,最早接觸DEK
07/02 17:12, 26F

07/02 17:12, , 27F
也就是因為洛城法網和小鎮風雲
07/02 17:12, 27F

07/02 17:14, , 28F
那時週末其實比較常看「玫瑰之夜」(羞)
07/02 17:14, 28F

07/24 19:56, , 2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56, 29F
文章代碼(AID): #1AISmCw8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ISmCw8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