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每次都愛上影集的男演員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環は俺の嫁!)時間17年前 (2009/07/05 00:0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一部影集若沒有一個特別喜歡的角色,很難持續的追啊! 所以有愛是很重要的! 我本身也常為了某個角色而追該影集 supernatural的……Castiel天使: 好啦,我承認我爬牆了﹨(╯▽╰)∕ 在卡天使還沒出現前,我一心向著Dean的 沒想到這個會計天使出現在spn後,就整個擄獲了我的心 我甚至愛他愛到會因為Dean欺負祂而生Dean的氣<囧> 在這裡我還是要對Dean喊話一下:請你對祂負責!!!!! Dirty sexy money的Jeremy: http://www.wretch.cc/blog/amberlin/22146380 此劇的龍鳳胎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mberlin/22151606 偽同人文 天真的笨蛋少爺 我對這種角色最不行了,雖然滿身銅臭卻還是無法討厭 因為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天真單純ww 而且也容易受傷 另外我也很愛他和他雙胞胎姊姊之間的感情 可惜之後姊姊沒演了,雙胞胎怎麼可以缺一個呢 難怪會被砍…(誤) burn notice的mike: 難得有讓我愛上的男主角(因為我是配角命) 我真的很崇拜mike,他是我新的馬蓋先www 雖然長得有點像HEROES的PETER,不過MIKE讓我非常有安全感(笑) 是在亂世裡我最想要的一個英雄~ ugly betty的 Marc: 我很喜歡他,因為我覺得他是個很可愛的gay 而且講話非常妙語如珠 我就是喜歡他和amanda、willie在背後講人壞話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他雖然講話這麼賤,但人還是很善良,很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7/05 01:20, , 1F
Jeremy>////<
07/05 01:20, 1F

07/05 02:30, , 2F
卡天使真的很帥 整形春秋有加分 太好笑了 XD
07/05 02:30, 2F

07/06 03:30, , 3F
Jeremy >////<
07/06 03:30, 3F

07/06 09:04, , 4F
Jeremy>////<
07/06 09:04, 4F

07/06 23:36, , 5F
推marc這個小賤貨XDD
07/06 23:36, 5F

07/07 18:53, , 6F
推Marc!他和Amanda湊在一起gossip非常可愛
07/07 18:53, 6F

07/07 18:56, , 7F
某一集他酸一個裝Gay的黑人設計師為Amanda出口氣,GJ!!
07/07 18:56, 7F

07/07 22:12, , 8F
還有MARC曾說如果時尚是種財產,BETTY則債台高築XD
07/07 22:12, 8F

07/24 19:47,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47, 9F
文章代碼(AID): #1AJtw69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Jtw69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