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House片尾曲播完後的一句英文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allII)時間17年前 (2009/07/09 16:24),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推 ikki:那是卡內基湖上的賽艇吧? 普林斯頓大學中間就是卡內基湖 06/28 16:27 : → ikki:還有蓋了一座划船中心 (該校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大學之一) 06/28 16:28 : 推 joanronansky:H滿腦都在想W XDDDDD 記得有人說過片頭還是MV?是和 06/28 17:08 : → joanronansky:婦產科有關...怎看出來的? 06/28 17:08 : 推 PatrickJane:就普大的景色吧!(應該不是在講hugh會划賽艇吧?) 06/28 18:28 : 推 haichun:如果只是普大的景色..為什麼要放進片頭?? 06/28 18:56 : → haichun:老實說..我一直在等house去划船的情節出現..原來只是景色 06/28 18:58 : 推 kent8207:醫院名字好像就是叫普林斯頓 06/28 19:28 : 推 tonylin:因為是普林斯頓大學附設醫院啊...(茶) 06/28 21:23 我 google 了一下「普林斯頓大學附屬醫院」,居然可以查到 House。(驚) 難道公視是這樣翻譯的嗎? 可我記得 House 劇情設定跟普大並沒有什麼關係。是我記錯了嗎? 普大沒有醫學院,我覺得這樣的劇設會頗怪哩。 至於真實場景地點, 除了片頭 Lake Carnegie 和醫院建築物「外觀」是普大的景色, 其他統統都不在普大。 醫院裡頭自然不會真的在那座漂亮的建築物裡拍攝, 因為那座建築物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普大學生活動中心啊。XD 所以我從沒看過 House 劇組出現在普大。 近期曾在普大出沒的劇組, 大概只有變形金剛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84.30.86

07/09 17:06, , 1F
House的棚內景是在LA環球影城25棚拍的
07/09 17:06, 1F

07/09 17:13, , 2F
而且劇中的醫院明明就是普林斯頓潘斯普洛教學醫院
07/09 17:13, 2F

07/09 17:13, , 3F
偏偏變成了普大附屬醫院有點怪
07/09 17:13, 3F

07/09 17:19, , 4F
是教學醫院吧!第一季有去上課過
07/09 17:19, 4F

07/09 17:24, , 5F
而且要仔細看看劇中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唷,那就是醫院
07/09 17:24, 5F

07/09 17:24, , 6F
的全名
07/09 17:24, 6F

07/10 00:14, , 7F
變形金剛2裡也有一個拿拐杖的XD
07/10 00:14, 7F

07/10 08:38, , 8F
戲都是這樣啊,像CSI:NY也不在NY拍XD
07/10 08:38, 8F

07/10 09:56, , 9F
火星任務也不在火星拍啊 XDDDDDDDDDDDDDDD
07/10 09:56, 9F

07/10 10:27, , 10F
Numb3rs裡面CalSci也是虛構大學,其實是在USC和Caltech拍
07/10 10:27, 10F

07/24 19:38,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38, 11F
文章代碼(AID): #1ALQahW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LQahW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