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Burn Notice S03E08(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時間17年前 (2009/08/04 09: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308是我第三季看下來少數覺得有水準之上的劇情安排 雖然我真的很愛BN,但是第三季到目前為止讓我有點無力囧 我覺得應該是無法認同主線有關 之前一二季的主線是找出為何被封殺和如何擺脫邪惡組織的控制 每集都有一些爆點和線索,總是覺得有些進展 但是到第三季,主線成了MIKE如何重返CIA之路 八集下來感覺毫無進展,唯一的進展是MIKE受雇於一個謎之間碟仲介人 別無選擇的MIKE越來越有種走錯路的感覺 而相較於MIKE的無謂堅持,FI的付出守護更是讓人心疼 雖然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不同,我也不能說MIKE的堅持是無謂的… 也許為CIA做事是他肯定自己生命意義的方法吧囧 這集MIKE為了不讓自己擔心的情緒露出破綻,而在女魔頭面前做戲打了FI一巴掌 直到把女魔頭關進房間,門關上的那一刻他才捧著FI生氣的臉小聲道歉 這一幕真的滿揪心的>"< 可以看出MIKE對FI的重視和愛惜 只是每次看到明明很相愛的兩人因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而不能在一起就覺得很不捨 FI對我來說是個個性刻劃很深的角色,我十分喜歡她 她在個性上有著兩極的矛盾 她作風剽悍,可以殺人不眨眼 但是面對MIKE又常露出小女人的一面 會因為MIKE承認和她吃飯是個"約會"而心情大好,真的很可愛 又因為MIKE常常會不聽她的勸阻而故意講些反話來酸MIKE 但是當MIKE需要她的時候,她永遠不會拒絕 她喜歡小孩,但極度不會和小孩相處 (本來在和小孩玩玩具兵,然後講到槍的性能) 不過這又是她和MIKE的共通點了,FI的弱點是小孩,MIKE的弱點是親情 很好奇他們如果一起生了一個會怎樣 希望以後可以拍MIKE和FI相識時的故事 爆破女是如何愛上臥底間碟的呢? 那應該是個很有劇情性的故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8/04 10:54, , 1F
個人覺得第3季好像馬蓋仙的情節少了很多,反而心理戰
08/04 10:54, 1F

08/04 10:55, , 2F
常出現 Orz 個人超喜歡Michael的"生活運用"XDDDD
08/04 10:55, 2F

08/04 10:56, , 3F
第3季跟前兩季比起來好像真的有一點點虛(也沒虛很多)
08/04 10:56, 3F

08/06 09:42, , 4F
還不錯啦,感覺也不會太悶,我喜歡第七集的劇情
08/06 09:42, 4F

08/07 00:32, , 5F
我有好愛 Fi~~~
08/07 00:32, 5F

07/24 18:46,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46, 6F
文章代碼(AID): #1ATuaJe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TuaJe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