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Felicity "大學女生費莉西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inmar)時間17年前 (2009/08/14 19: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除了Survivor外, Felicity第一季是我唯一熬夜狂看的影集. 清新有趣動人, 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Felicity與Nole的關係最迷人, 彼此的化學效應驚人. 因為很喜歡Nole, 就去看The Unit, 很吸引人的題材, 可惜不播了. The Unit裡, Bob遭妻與同袍設計後急切無辜的辯解模樣, 簡直與Nole如出一轍, 太可愛了. 第二季前半, 雖已分手, 但還會經營一下Felicity與Nole的曖眛關係. 看到後半, 驚覺要把Felicity與Ben湊在一起, 讓我感覺幻滅. Ben當然很令人喜愛, 但與Felicity就是沒有化學火花, 所以怎看都覺得牽強無感. 這麼棒的第一季, 可惜只止於第一季, 讓我覺得青春無敵的第一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0.185

08/15 23:39, , 1F
Noel :p
08/15 23:39, 1F

08/25 11:50, , 2F
第二季就不好看了嗎@"@
08/25 11:50, 2F

08/25 11:51, , 3F
第一季前面真的很青春無敵!! 畫面也很漂亮
08/25 11:51, 3F

07/24 18:32,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32, 4F
文章代碼(AID): #1AXKn21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XKn21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