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house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YC)時間17年前 (2009/08/19 06:0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上次在公視看了一集 就整個被感動到 : 但 我想先上來問一下 : 因為我之前也看實習醫生葛雷 : 一開始 也覺得不錯 : 但後來開始變成大家都是表兄弟姐妹後 : 我就再也受不了 : 我也不喜歡一直交換上床的 一直一夜情的 : 請問house 也會變成這樣嗎??? 推 marsfran:HOUSE基本上就是H&W這對夫妻的日常瑣事紀錄 第六季雷(XD) 推文讓我想到上次看新聞 第六季House離開Mayfield後 會搬去跟Wilson住..........(期待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08.122.5

08/19 10:02, , 1F
(雷)那這樣S5鋪的Huddy梗是怎樣啊 @_@
08/19 10:02, 1F

08/19 10:04, , 2F
Huddy只是為了滿足支持Huddy觀眾不是嗎XD 正宮還是Wilson啊
08/19 10:04, 2F

08/19 12:30, , 3F
如果第六季真這樣演 我又要準時收看了 HW鬥嘴比HC鬥嘴好看啊
08/19 12:30, 3F

08/19 12:32, , 4F
Wilson可是一點都不讓House,所以超精彩,可憐的Cuddy總是綁在
08/19 12:32, 4F

08/19 12:33, , 5F
重要的公事和私人感情間,可憐啊~
08/19 12:33, 5F

08/19 22:06, , 6F
可以Hilson跟Huddy兩者都要嗎? XD
08/19 22:06, 6F

08/19 23:01, , 7F
好啦好啦,一三五Wilson二四六Cuddy,星期日三人行啦>"<
08/19 23:01, 7F

08/20 00:21, , 8F
好期待第六季~(* ̄▽ ̄)/雖然有友藏XDDD我要Hilson~~~~~
08/20 00:21, 8F

08/20 13:40, , 9F
(雷)S6 Huddy會暫停的樣子←開心! 我要看Wilson
08/20 13:40, 9F

08/22 13:22, , 10F
想看WIlson+1 帥翻了...又溫柔..超完美男人~~
08/22 13:22, 10F

08/29 10:01, , 11F
!!
08/29 10:01, 11F

07/24 18:25,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25, 12F
文章代碼(AID): #1AYoPdyE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6
21
17年前, 08/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12
16
21
17年前, 08/18
文章代碼(AID): #1AYoPdy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