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梅林第二季宣傳照 (歷史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mhare)時間17年前 (2009/08/26 20:1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九月就要播第二季的Merlin http://kuso.cc/4ZiK Gwen 變得好漂亮!! 是要為了當皇后做準備嗎? 後面兩張真的煞到我了~ 雖然亞瑟和梅林的命運永遠相連... 但無法否認第一季後半Arthur和Gwen的發展總是讓我有點期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3.195 ※ 編輯: gracecho 來自: 123.193.83.195 (08/26 20:17) ※ 編輯: gracecho 來自: 123.193.83.195 (08/26 20:19)

08/26 21:55, , 1F
放開那男孩XDD
08/26 21:55, 1F

08/26 22:02, , 2F
放開那男孩+1
08/26 22:02, 2F

08/27 00:02, , 3F
不懂樓上們的推文..... 是說 Merlin身為男主角 照片也太少
08/27 00:02, 3F

08/27 00:03, , 4F
Morgana也沒有....表示Gwen要扶正為第一女主角了嗎....
08/27 00:03, 4F

08/27 00:09, , 5F
意思就是請Gwen放開ArthurXDD我個人不接受走向既定歷史
08/27 00:09, 5F

08/27 00:11, , 6F
這兩個演員的組合怎看怎怪,不是很喜歡Gwen,甚至厭惡
08/27 00:11, 6F

08/27 00:36, , 7F
喔~原來啊 我也不喜歡AG配 AM配才是王道!XDD (兩個M都好
08/27 00:36, 7F

08/27 11:32, , 8F
腐了腐了
08/27 11:32, 8F

08/27 21:37, , 9F
有變好看嗎???(毆)
08/27 21:37, 9F

08/29 10:03, , 10F
看來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了... XD
08/29 10:03, 10F

08/29 19:18, , 11F
雖然Gwen沒有辦法煞到我 但覺得有稍微變正啦! XD
08/29 19:18, 11F

08/29 19:19, , 12F
我覺得AG這個組合接下來發展感情線很有趣~ 期待ing
08/29 19:19, 12F

07/24 18:12,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12, 13F
文章代碼(AID): #1AbIULW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bIULW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