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ke it or break it 110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流星燦爛)時間17年前 (2009/08/27 11:1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雷 這集開始比賽誰可以參加奧運了(?) 隱藏在檯面下的問題都慢慢浮出 Payson一直猶豫要不要使用藥品 他不想要欺騙媽媽 也厭倦疼痛 但是為了比賽 內心很掙扎 Lauren還在為了Kaylie的事情和他媽媽不能來 而不快樂 後來Summer和她爸爸一吵而離開她爸爸 更加sadddddddddddddddddd Kaylie為了分手的男朋友 和自己爸爸而卡在中間 Carter想要Kaylie原諒他 他爸爸想要他拿到冠軍 可是他卻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Emily不斷的回想到之前落馬的情況 加上他弟弟沒來 感到沮喪 又回到了之前的狀態 很不穩定 比賽分兩天 所以第一天的比賽除了Payson有發揮水準以外 其他人的表現都不好... 第二天就大逆轉了 Damon帶著他弟弟去看Emily 並且鼓勵她 >////< Summer告訴Lauren即便他離開她爸爸也會繼續支持他 Kaylie告訴了Carter她愛他 但是他現在要專注於比賽 而退回了之前送的項鍊 也退回了她爸爸的項鍊 Payson下定決心不使用藥物比賽 最後比賽結果 Payson因為背痛 從比賽中掉下來 醫生說 可能不能再參加任何比賽....orz Kaylie拿到了第一名 Emily拿到了最後一名進入奧運的名額(我都快哭了....) Lauren也進去了(不意外) 大進展=>Emily最後親了Damon(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3.90

08/27 11:18, , 1F
payson好可憐Q__Q
08/27 11:18, 1F

08/27 12:06, , 2F
看到Payson在醫院那段不禁哭了... 這兩集超好看!
08/27 12:06, 2F

08/27 14:26, , 3F
所以PAYSON沒有拿到名次嗎? 還是有進奧運只是背傷不能比賽?
08/27 14:26, 3F
Lauren第四名 而前三名公布的時候沒有Payson 因為他已經在醫院了所以 在頒獎的時候似乎沒聽到他的名字... 不過Payson有說 他還是可以養好傷參加奧運 後來他媽媽說他不能再繼續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有參賽權吧....? ※ 編輯: bookeyela 來自: 163.14.203.90 (08/27 14:45)

08/27 22:24, , 4F
Payson表演那裡我是蒙眼的...之後就大叫..真的超好看啦!
08/27 22:24, 4F

08/28 00:42, , 5F
但願Payson能進入國家隊~~超愛這集大進展XD
08/28 00:42, 5F

08/28 00:43, , 6F
演Damon的是誰阿~~一整個可愛 >////<
08/28 00:43, 6F

08/28 11:04, , 7F
從丹佛坐車到波士頓一天夠嗎....只有我覺得奇怪嗎
08/28 11:04, 7F

08/28 13:11, , 8F
差不多啦,開車大概30個小時
08/28 13:11, 8F

08/28 14:35, , 9F
真沒想到凱莉居然是第一名,我一直以為會是Emily說
08/28 14:35, 9F

08/28 20:15, , 10F
不知道多久會出一集耶?
08/28 20:15, 10F

08/28 22:24, , 11F
第二季要多久阿
08/28 22:24, 11F

08/28 23:32, , 12F
Emily感覺很不穩定耶...感覺不太可能一亮相就第一名
08/28 23:32, 12F

08/29 21:31, , 13F
第二季好像2010年1月才會出
08/29 21:31, 13F

08/30 11:40, , 14F
Q-Q 好久....
08/30 11:40, 14F

09/01 00:22, , 15F
真的好久喔 =(
09/01 00:22, 15F

07/24 18:10,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10, 16F
文章代碼(AID): #1AbVf7E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bVf7E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