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得利9月發行影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sí es la vida!)時間17年前 (2009/08/28 14:0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 第三季 2009/9/18 越獄風雲:終極之路/Prison Break: The Final Break 2009/9/24 這片好像是1-4季未收錄的片段 流氓醫生/House M.D. 第二季 2009/9/25 慾望之都/Las Vegas 第四季 2009/9/24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第二季 出租發行日期:2009/9/18 可能沒有發行銷售版 超人前傳/Smallville 第八季 2009/9/25 ---------------------------- 我的重點在得利還沒發 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226

08/28 15:09, , 1F
為什麼沒chuck....
08/28 15:09, 1F
對啊...Chuck也好慢.....

08/28 16:56, , 2F
HIMYM這麼不受歡迎嗎?TBBT都進到第二季了耶!拜託~
08/28 16:56, 2F

08/28 18:18, , 3F
我也好想要HIMYM呦~~~
08/28 18:18, 3F

08/28 23:00, , 4F
House終於要出第二季了Q_Q
08/28 23:00, 4F

08/29 00:02, , 5F
GK到底要等多久...
08/29 00:02, 5F

08/29 00:55, , 6F
為什麼HOUSE這麼慢啊
08/29 00:55, 6F

08/29 01:26, , 7F
HOUSE才出到第二季喔????O_o
08/29 01:26, 7F

08/29 02:33, , 8F
House不是應該第六季了嗎??
08/29 02:33, 8F

08/29 02:35, , 9F
喔 我誤會了 囧rz 不過才第二季也太慢了,在等後面幾季的
08/29 02:35, 9F

08/29 08:19, , 10F
為什麼又沒有Generation Kill > <
08/29 08:19, 10F
之前聽說9月會發...害我很期待....="=

08/29 10:02, , 11F
我的貝蒂到底要不要發!?
08/29 10:02, 11F

08/29 12:03, , 12F
house海報上都打了第三季廣告結果連第二季也還沒出喔 orz
08/29 12:03, 12F
※ 編輯: ccs0229 來自: 123.194.26.70 (08/30 00:33)

07/24 18:0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07, 13F
文章代碼(AID): #1AbtCEkH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btCEk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