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he.Forgotten 2009 大陸譯名"尋名問姓"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找回自己)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0:2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追這部了! 因為看了上面討論群似乎還沒開始有人討論!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自己看新影集的心得 本週是到E04 TOPIC:台灣小留學生 這部片其實也算是犯罪偵察的的影集了! 而偵察犯罪的主角是一群志願者們 話說 美國每年有四萬人成為無名屍死去! 所以這群看似一般人的志願者就接替警察後續工作 繼續對此無名屍偵察! 因為他們想要幫這些協尋的無名屍 討回屬於他們的個人故事! 本片場景以舊金山為主! 有些俯瞰的畫面真美! 拍的也真好 而此影集以此為開端開始了每個故事! 怕雷到想看的人~ 只講今天看到的 E04 講述一個"台灣"的小留學生在公園倒地死去! 今天內容還有口操台灣口音的小販 跟 持有"台灣護照"的監護人 及講述這女孩為何死去及一些小留學生的問題 很難得在國外影集看到自己家鄉的東西~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敘述的每個無名屍故事挺感人的! 尤其是很不容易找到線索 一個一個牽起來 讓無名屍有回到家的感覺!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 Enjoy i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98.5 ※ 編輯: hpat 來自: 60.249.198.5 (10/16 00:21) ※ 編輯: hpat 來自: 60.249.198.5 (10/16 00:26)

10/16 01:53, , 1F
我覺得這影集劇情蠻差的... orz
10/16 01:53, 1F

10/16 02:59, , 2F
看到護照出現我還刻意留意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是台灣的!
10/16 02:59, 2F

10/16 11:05, , 3F
這集突然出現台語,害我噗地一聲笑出來~XD
10/16 11:05, 3F

10/16 11:06, , 4F
美劇一般都用廣東話,真難得有台語。
10/16 11:06, 4F

10/18 08:58, , 5F
片景是Chicago, Trauma才是SF
10/18 08:58, 5F

10/18 11:33, , 6F
真說錯了! 謝謝指教
10/18 11:33, 6F

10/18 12:50, , 7F
個人還蠻喜歡這部的~沒有炫耀太多科技或辦案技巧,只
10/18 12:50, 7F

10/18 12:51, , 8F
是平實的幫助那些無名案件水落石出~頗感人的
10/18 12:51, 8F

10/18 12:54, , 9F
另外受害者的口白講述心情與還原真相也蠻有感觸的
10/18 12:54, 9F

10/18 21:18, , 10F
這部片的立意不錯,可是節奏有點慢,要有耐心才能看完
10/18 21:18, 10F

10/19 01:06, , 11F
我以為他會講中文~沒想到是台語!!很道地!!
10/19 01:06, 11F

10/19 12:30, , 12F
推台語XD 我覺得還滿不錯得阿,推沒有華麗的辦案技巧
10/19 12:30, 12F

10/19 12:30, , 13F
另外Castle也是這種感覺
10/19 12:30, 13F

10/19 12:57, , 14F
可是演留學生的很明顯不是台灣腔啊 XD
10/19 12:57, 14F

10/19 15:02, , 15F
不過演她哥那位是台灣人 :)
10/19 15:02, 15F

07/24 16:10,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10, 16F
文章代碼(AID): #1ArqlsV5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rqlsV5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