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HBO的bored to death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惡魔獨有的傲慢)時間16年前 (2009/10/19 22:1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BO的新劇,目前出到六,剛剛試看完一... 很短,只有半小時,講一個寫作遇到瓶頸的作家因為嗑大麻酗酒被女友甩了 無聊之於想當業餘私家偵探,還真給他接到案子XD 還滿kuso的,讓人有想繼續看的衝動 但是我剛剛看的那個....字幕翻的...好大陸,而且小低俗:p,還有錯 接下來該換別家看了... 有人也在看這齣嗎? :) -- 失意的人能在一群得意者之間談笑風生,才是有骨氣; 得意的人能在一群失意者之間讓人感受不到他的驕傲,才是會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1.85

10/19 23:13, , 1F
看了第一集,心得就如同劇名一樣...
10/19 23:13, 1F

10/19 23:27, , 2F
據說,要到第三四集才會好看起來 Zach戲份多起來後:P
10/19 23:27, 2F

10/19 23:35, , 3F
這部漸入佳境
10/19 23:35, 3F

10/20 00:40, , 4F
第一集我也覺得soso 不過第二集讓我笑翻了XD
10/20 00:40, 4F

10/20 12:06, , 5F
一樓有好笑
10/20 12:06, 5F

10/20 12:33, , 6F
看完無聊到死......XD
10/20 12:33, 6F

10/20 14:56, , 7F
Sorry=騷瑞
10/20 14:56, 7F

10/21 00:25, , 8F
那個"騷瑞"真的讓人傻眼....XD
10/21 00:25, 8F

11/06 23:09, , 9F
翻譯很有特色我還覺得很有笑點(可能是新鮮吧)在觀察一下
11/06 23:09, 9F

02/25 22:04, , 10F
有!超好笑!!很好看:)
02/25 22:04, 10F

07/24 16:06,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06, 11F
文章代碼(AID): #1At7L7cM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t7L7c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