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ouse 6x14 "5 to 9"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很好)時間16年前 (2010/02/12 05:0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前文恕刪~ 補充一下, 我也覺得這一集非常好看, 尤其對Cuddy展現出來的情操很感動 Cuddy不惜把自己的職位拿出來冒險, 也要做對的事 不向保險公司屈服 在她跟House的對話中她不斷強調, 她的堅持是為了甚麼 這中間包含的不只是對金錢的堅持而已, Cuddy的心裡有原則並且她願意為了這個 原則去犧牲跟冒險 這一集更完整的呈現了Cuddy的性格, 更令人了解House會喜歡她 也許是因為Lucas是配角吧? 好像在處理她跟Lucas的互動, 都是比較功能性的 ( 性, 照顧小孩) ...生活上的需要 但是House是那個能夠聰明地理解她的人 女強人需要的是甚麼? 我們總是覺得女強人一定也會選一個跟她一樣強悍聰明的人, 但那樣真的代表了幸福嗎? 生活是粗糙的, 在許多細細小小的片段裡, 女強人需要一個能夠及時出現的撫慰 (雖然只有兩分鐘 XD) 而不是總是給她生活製造危機的幼稚鬼 其實我也是支持Huddy配的, 但是說真的現實生活中, 大部份的Cuddy類型都會聰明的選 Luc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5.13.163.67

02/12 06:39, , 1F
推製造危機的幼稚鬼 XD
02/12 06:39, 1F

02/12 12:45, , 2F
大推製造危機的幼稚鬼 XDDDDDDDD 我個人是支持H/W啦 XD
02/12 12:45, 2F

02/12 12:50, , 3F
製造危機還樂此不疲的幼稚鬼XD
02/12 12:50, 3F

02/12 14:26, , 4F
推製造危機還樂此不疲的幼稚鬼 XDD
02/12 14:26, 4F

02/12 14:28, , 5F
不過這集要幫House說話,他這集很乖沒有惹太多麻煩 XD
02/12 14:28, 5F

02/12 19:55, , 6F
很喜歡House最後那一抹微笑~Huddy配還有希望吧!
02/12 19:55, 6F

03/04 07:10, , 7F
是說看完這集 Lucas也還蠻幼稚的啊XD
03/04 07:10, 7F

07/24 11:2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23, 8F
文章代碼(AID): #1BT71RRC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T71RR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