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ouse 6x14 "5 to 9"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oimand)時間16年前 (2010/02/12 12:48), 編輯推噓24(24014)
留言3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osecolored (很好)》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補充一下, 我也覺得這一集非常好看, 尤其對Cuddy展現出來的情操很感動 這集真的是一個大驚喜! 看完這集以後重看了S3,以前huddy之間的互動(例如the jerk內house要cuddy批准 他用毒蘑菇)我也會站在house那邊。但現在看會替cuddy想一下(可能當時cuddy也冒 要辭職的危險!!) 以後可以再從其他人的角度拍,例如foreman。 因為有一集拍到他吃晚飯的時候也在工作好心酸!!>_<(不像house吃飯的時候是在和 wilson聊天= =) : Cuddy不惜把自己的職位拿出來冒險, 也要做對的事 : 不向保險公司屈服 : 在她跟House的對話中她不斷強調, 她的堅持是為了甚麼 : 這中間包含的不只是對金錢的堅持而已, Cuddy的心裡有原則並且她願意為了這個 : 原則去犧牲跟冒險 : 這一集更完整的呈現了Cuddy的性格, 更令人了解House會喜歡她 : 也許是因為Lucas是配角吧? 好像在處理她跟Lucas的互動, 都是比較功能性的 : ( 性, 照顧小孩) ...生活上的需要 : 但是House是那個能夠聰明地理解她的人 我覺得cuddy應該是lucas和house缺一不可吧。 她與house對對方認識太深,根本不能分割。 就如之前某cuddy男朋友所說的,cuddy要在house面對才是真正的自己。 而lucas則能給cuddy一些house不能的東西,像細心關懷,和至少不會帶給自己麻煩。 : 女強人需要的是甚麼? : 我們總是覺得女強人一定也會選一個跟她一樣強悍聰明的人, 但那樣真的代表了幸福嗎? : 生活是粗糙的, 在許多細細小小的片段裡, 女強人需要一個能夠及時出現的撫慰 : (雖然只有兩分鐘 XD) : 而不是總是給她生活製造危機的幼稚鬼 : 其實我也是支持Huddy配的, 但是說真的現實生活中, 大部份的Cuddy類型都會聰明的選 : Lucas- 我反而不太支持huddy關係再混淆= = S5的時候真的太混亂了!!!! 維持他們現在的關係,然後發展house/wilson也很好啊XDD 最後想問: 其實幫cuddy拿到12%的是lucas還是house啊? 一開始是lucas給cuddy資料的,但之後又拍到house的笑容,到底是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6.4.89

02/12 12:53, , 1F
其實我還是私心支持Cameron和House在一起~~~(大逃)
02/12 12:53, 1F

02/12 12:58, , 2F
Cameron-House+1
02/12 12:58, 2F

02/12 12:59, , 3F
Cameron + House +1
02/12 12:59, 3F

02/12 13:01, , 4F
我以為是Cuddy自己耶(鐵一般的決心) 對方沒想到來真的
02/12 13:01, 4F

02/12 13:08, , 5F
我也喜歡Cameron+House~~~
02/12 13:08, 5F

02/12 13:11, , 6F
我也覺得是Cuddy自己~
02/12 13:11, 6F

02/12 13:27, , 7F
Cuddy自己 House是開心
02/12 13:27, 7F

02/12 14:29, , 8F
Cuddy拿到12%是因為自己的堅持,House的笑容應該是為她
02/12 14:29, 8F

02/12 14:30, , 9F
感到驕傲吧
02/12 14:30, 9F

02/12 18:54, , 10F
原來很多人支持Hameron阿...
02/12 18:54, 10F

02/12 20:23, , 11F
我倒是覺得Hemeron不習慣 反而Huddy+1 XD
02/12 20:23, 11F

02/12 21:18, , 12F
我從第一季就支持Huddy~ XD
02/12 21:18, 12F

02/12 21:34, , 13F
男男:H/W 男女:Huddy XD 是說Wilson離開又回歸的兩集
02/12 21:34, 13F

02/12 21:35, , 14F
明明就像小倆口在吵架! 接下來H/W兩人凝視後擁吻都不意
02/12 21:35, 14F

02/12 21:35, , 15F
外 XDDDD
02/12 21:35, 15F

02/12 21:43, , 16F
也是從一開始就支持Huddy+1
02/12 21:43, 16F

02/12 22:08, , 17F
Huddy+1 乾脆House/Wilson/Cuddy三個人在一起好了XD
02/12 22:08, 17F

02/12 22:16, , 18F
也是一開始就支持Huddy+1 Wilson可以當情婦 (誤
02/12 22:16, 18F

02/12 23:53, , 19F
只有HUDDY 沒有第二選擇
02/12 23:53, 19F

02/13 16:54, , 20F
看完這集 發現到整個醫院上上下下都認為HOUSE與CUDDY有不尋
02/13 16:54, 20F

02/13 16:55, , 21F
常關係 連偷藥的人都拿這個跟CUDDY嗆聲
02/13 16:55, 21F

02/13 17:16, , 22F
Huddy+1 也對Hameron不習慣
02/13 17:16, 22F

02/13 17:30, , 23F
Huddy是主流啊 還有Hameron很珍貴 XD
02/13 17:30, 23F

02/14 22:46, , 24F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Cameron+House很有愛....
02/14 22:46, 24F

02/19 12:13, , 25F
C-H +1 題外話C是去拍電影了嗎 離開幾集
02/19 12:13, 25F

02/19 12:14, , 26F
最近租STAR TREK DVD看到CAMERON超驚喜 還有電視播的
02/19 12:14, 26F

02/19 12:15, , 27F
史密斯夫婦撇到 原來她也有客串阿XDDD
02/19 12:15, 27F

02/22 13:10, , 28F
Cuddy的強悍作風為醫院拿到合理的經費吧
02/22 13:10, 28F

02/22 20:01, , 29F
house的笑比較像是為她感到驕傲的笑
02/22 20:01, 29F

02/22 20:02, , 30F
而且又加深他對她的獨立、堅張的敬佩(愛)意
02/22 20:02, 30F

02/22 20:03, , 31F
^強
02/22 20:03, 31F

02/22 20:04, , 32F
更告訴我們house比lucas了解她(house什麼也沒做)
02/22 20:04, 32F

02/22 20:05, , 33F
像cuddy這樣的人,如果是威脅贏了,也不會高興
02/22 20:05, 33F

02/27 10:56, , 34F
請問為什麼要撕病人給的支票
02/27 10:56, 34F

03/01 14:25, , 35F
病人只肯付8xx美金 遠少於應付的醫藥費
03/01 14:25, 35F

03/04 07:12, , 36F
撕支票應該是因為Cuddy達到要他付錢 撤告的目的
03/04 07:12, 36F

03/04 07:13, , 37F
Cuddy也明白該病患的困境 只是不想在無理的告訴上作妥
03/04 07:13, 37F

07/24 11:22, , 3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22, 38F
文章代碼(AID): #1BTDsZhU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TDsZh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