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斯巴達克斯第十集(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玉骨冰心沐流塵)時間16年前 (2010/04/01 11:3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才剛看完整個也快哭出來了! 我個人覺得這集算是目前10集內最好看的一集了! 我很喜歡Varro 他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新氣質(其實我覺得他跟其他人不搭哈哈) 最後他要死了我整個狂叫說不要不要!!! 而且那個大奶bitch是在亂什麼?(雖然說她又脫了讓我看的很爽 還處男調教咧) 我不懂的是 明明是人妻害她跟Spartarcus作愛的阿 為什麼不生氣人妻呢???還一直說她是好朋友 這段看不懂 最後 Varro R.I.P -- 英雄 會問如何保護天下 梟雄 會問如何奪取天下 王者則是 以梟雄之姿 血奪天下 以英雄之姿 永護天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9.110

04/01 11:37, , 1F
唉...Varro.....
04/01 11:37, 1F

04/01 14:03, , 2F
因為老闆推給死掉的那個貴族女 說是她指使的
04/01 14:03, 2F

04/01 15:16, , 3F
這樣就死掉實在是很廉價 Q"Q
04/01 15:16, 3F

04/01 21:58, , 4F
我已經哭了 托孤那段跟Spartarcus一個人崩潰那段QQ
04/01 21:58, 4F

04/03 00:37, , 5F
哭慘了T^T I大小姐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壞心眼欸!!!
04/03 00:37, 5F

04/03 00:39, , 6F
這集真的害我哭了..可惡!
04/03 00:39, 6F

04/03 22:25, , 7F
這集真的很棒 寫出很多人性面的東西
04/03 22:25, 7F

04/03 22:25, , 8F
羅馬人真是當時玩心機的高手啊
04/03 22:25, 8F

07/24 09:33,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33, 9F
文章代碼(AID): #1Bj1FnU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j1FnU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