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斯巴達克斯第十集(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dearevan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時間16年前 (2010/04/04 00:47)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 8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rockman1118 (玉骨冰心沐流塵)》之銘言:
: 我才剛看完整個也快哭出來了!
: 我個人覺得這集算是目前10集內最好看的一集了!
: 我很喜歡Varro 他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新氣質(其實我覺得他跟其他人不搭哈哈)
: 最後他要死了我整個狂叫說不要不要!!!
: 而且那個大奶bitch是在亂什麼?(雖然說她又脫了讓我看的很爽 還處男調教咧)
: 我不懂的是
: 明明是人妻害她跟Spartarcus作愛的阿
: 為什麼不生氣人妻呢???還一直說她是好朋友 這段看不懂
: 最後
: Varro R.I.P
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這部影集
到後來真的讓人很震撼, 充滿了黑暗面與勾心鬥角的成分
其中一集大屌高盧人被閹掉然後釘起來就這樣直接播出來
看得讓人瞠目結舌, 這也太寫實了吧...
女主人因為金髮婊子說也想要共享克雷斯, 就發飆了
之後還陷害金髮婊子去跟斯巴達克斯做愛
這個金髮婊子惱羞成怒之下, 殺了那個笑她的權貴女
結果這件事情讓金髮女成了女主人的禁臠
對於女主人, 她也不敢反抗以免自己的醜事被抖出來
所以當女主人說我們是好朋友嘛, 當然會幫你囉(這段真的是超級黑暗)
金髮女也只能認命接受這種特殊的友誼
可以看到這一段裡, 女主人對金髮女的態度已經開始轉變
不再奉為貴客, 反倒像是對待一個可以利用的玩偶
這個幼稚愚蠢的金髮婊子, 不敢對女主人怎樣
反倒是想繼續整死那個眼中釘斯巴達克斯, 就設計這場局
簡單說來, 這金髮女有嚴重的中二病, 蠢到不行被人利用還想去害人好讓自己爽
另外這一整個系列裡
羅馬貴族仕女講的都是英國腔, 平民與奴隸則沒有特殊英國腔
尤其是金髮女的英國腔, 那些腔調酸的讓人眉頭都要鄒起來了
林北這輩子沒像這一刻那麼討厭那些英國腔
不過刻意用英國腔來做貴族的口音, 還挺妙的
到第十集, 女主人的腔調開始走向英國腔調
應該是刻意模仿貴族腔調好準備進入上流社會吧
反倒是男主人, 本來就是英國人, 倒是沒看到他老兄有去講英國腔
不過強納生叔叔變成角鬥士主人還強姦宮女, 這也讓我好震撼阿~~~
--
http://www.wretch.cc/blog/dearev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9.237.150.62
推
04/04 00:59, , 1F
04/04 00:59, 1F
推
04/04 01:38, , 2F
04/04 01:38, 2F
推
04/04 01:54, , 3F
04/04 01:54, 3F
推
04/04 12:15, , 4F
04/04 12:15, 4F
→
04/04 12:36, , 5F
04/04 12:36, 5F
→
04/04 12:36, , 6F
04/04 12:36, 6F
→
04/04 12:37, , 7F
04/04 12:37, 7F
推
04/04 14:15, , 8F
04/04 14:15, 8F
→
04/04 14:16, , 9F
04/04 14:16, 9F
推
04/05 20:46, , 10F
04/05 20:46, 10F
→
04/05 20:47, , 11F
04/05 20:47, 11F
推
04/05 21:02, , 12F
04/05 21:02, 12F
→
04/05 21:03, , 13F
04/05 21:03, 13F
推
04/05 21:05, , 14F
04/05 21:05, 14F
→
07/24 09:24, , 15F
07/24 09:2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