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斯巴達克斯第十集(雷)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看到第9集 新女僕用騎乘位在服侍男主人那段的時候. 男主人不但要演出高潮還被捏乳頭的表情. 完事後還要拍一下女僕屁股. 看這段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他們不會笑場嗎XD. 要是NG的話還要重新再表演一次高潮.... 再被捏一次乳頭(男的). 然後再拍一次屁股.... 我好想看看這部片的幕後花絮啊
(還有156個字)
內容預覽:
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這部影集. 到後來真的讓人很震撼, 充滿了黑暗面與勾心鬥角的成分. 其中一集大屌高盧人被閹掉然後釘起來就這樣直接播出來. 看得讓人瞠目結舌, 這也太寫實了吧.... 女主人因為金髮婊子說也想要共享克雷斯, 就發飆了. 之後還陷害金髮婊子去跟斯巴達克斯做愛. 這個金髮婊子惱羞成怒之下
(還有41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才剛看完整個也快哭出來了!. 我個人覺得這集算是目前10集內最好看的一集了!. 我很喜歡Varro 他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新氣質(其實我覺得他跟其他人不搭哈哈). 最後他要死了我整個狂叫說不要不要!!!. 而且那個大奶bitch是在亂什麼?(雖然說她又脫了讓我看的很爽 還處男調教咧). 我不懂的
(還有3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Wiki雷. 看維基百科,歷史上第三次奴隸戰爭有三個領導人物. Spartacus、Crixus、Oenomaus(<--這個好像沒出現). Spartacus從一開始和妻子一起被 Darken Rahl(Graber)抓來當奴隸. 就已經忿忿不平。之後妻子被殺,最好且唯一的伙伴 Va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剛看完第十集,心情依然無法平復。這集最後的十分鐘讓我留下了男兒淚。上一次掉眼淚的時候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看著主角最後獨自一個人在他的隔間裡悲痛莫名,. 那樣的痛苦、那樣的無奈,自己的心情也感同身受般地糾結不已。. 回想起來,整集就是為了最後的高潮做鋪陳。兩人在競技場上合作無間,漂亮演出。. Sp
(還有29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