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huck會不會續咧?
※ 引述《snepwcl (Blogger)》之銘言:
: 唉,小弟是不想啦(我只要Casey外傳就好[被打])
: 但是希望Chuck有 S4的板友
: 可以注意一下這個
: http://saveourchuck.com/
: 大麥克幫你想好了怎麼救Chuck的方法
: 請慢慢服用
嗯…雖然很多人希望見好就收,
不過看起來「我要看十季!」的人也不少 XDDD
http://www.eonline.com/uberblog/watch_with_kristin/b175535_save_one_show_we_have_winner.html
縮網址:http://tinyurl.com/y8z8ont
--
另外,我也想要Casey外傳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1.190
→
04/13 13:40, , 1F
04/13 13:40, 1F
→
04/13 13:41, , 2F
04/13 13:41, 2F
推
04/13 17:20, , 3F
04/13 17:20, 3F
推
04/13 18:38, , 4F
04/13 18:38, 4F
→
07/24 08:52, , 5F
07/24 08:5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