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uck會不會續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logger)時間16年前 (2010/04/12 10:36), 編輯推噓28(28011)
留言3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唉,小弟是不想啦(我只要Casey外傳就好[被打]) 但是希望Chuck有 S4的板友 可以注意一下這個 http://saveourchuck.com/ 大麥克幫你想好了怎麼救Chuck的方法 請慢慢服用 -- 劇本好比較重要,不要再亂寫,不要拖戲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7.205

04/12 10:56, , 1F
我要看十季!!!
04/12 10:56, 1F

04/12 10:57, , 2F
不過S3一開始的確有點糟糕
04/12 10:57, 2F

04/12 10:58, , 3F
覺得再寫下去就拖戲的感覺了
04/12 10:58, 3F

04/12 11:02, , 4F
要看Chuck閃整季嗎@@
04/12 11:02, 4F

04/12 11:39, , 5F
拍的好看就不用每季都要來搶救了...
04/12 11:39, 5F

04/12 11:52, , 6F
投票那六部只有看Heroes跟Chuck...我選了Chuck :)
04/12 11:52, 6F

04/12 12:07, , 7F
第3季從第8集之後開始好轉 前面有點糟
04/12 12:07, 7F

04/12 12:50, , 8F
大家都覺得糟嗎>< 從前面awesome梗開始我就看得很樂欸
04/12 12:50, 8F

04/12 13:09, , 9F
我覺得蠻糟的 拖很兇... 如果有下一季 希望編劇加油
04/12 13:09, 9F

04/12 13:27, , 10F
希望不要在玩chuck的戀情了
04/12 13:27, 10F

04/12 13:38, , 11F
很糟...超糟. 看到火大.
04/12 13:38, 11F

04/12 14:06, , 12F
可是敗摸跟CASEY還是很好笑
04/12 14:06, 12F

04/12 14:14, , 13F
chuck最近幾集真的有點無言 還我以前清新可愛的chuck~~
04/12 14:14, 13F

04/12 16:45, , 14F
見好就收~
04/12 16:45, 14F

04/12 16:59, , 15F
chuck第三季 看兩集就看不下去了
04/12 16:59, 15F

04/12 17:08, , 16F
看完第9集就看不下去了
04/12 17:08, 16F

04/12 17:36, , 17F
我S3也是看了兩集就追不下去...看得很無感
04/12 17:36, 17F

04/12 17:53, , 18F
第八集後好轉+1 不過個人非常愛第六集!最不喜歡第五集= =
04/12 17:53, 18F

04/12 18:15, , 19F
請問第三季是14級收尾嗎?
04/12 18:15, 19F

04/12 18:23, , 20F
14集開新章耶 怎麼會收尾 這季有19集
04/12 18:23, 20F

04/12 19:10, , 21F
跟Shaw有關的劇情都很讓人火大
04/12 19:10, 21F

04/12 19:17, , 22F
第1季好看又好笑 第2季BUYMORE有點老梗 第3季女主角讓人厭煩
04/12 19:17, 22F

04/12 20:11, , 23F
糟...很久沒有好好跟了= =
04/12 20:11, 23F

04/12 21:42, , 24F
推討厭shaw~
04/12 21:42, 24F

04/12 22:13, , 25F
希望有! 超愛這部
04/12 22:13, 25F

04/12 22:29, , 26F
我也看不下去了,但我和大家不同,S3E8 Hannah走後,整個看
04/12 22:29, 26F

04/12 22:31, , 27F
不下去,這季一直沒有第二季後半那種精彩度,只有Hannah算是
04/12 22:31, 27F

04/12 22:32, , 28F
較吸引人的點,其他舖陳感覺太拖了。
04/12 22:32, 28F

04/12 22:34, , 29F
第八集後,應該算準備進入第三季收尾高潮,可是....只能說第
04/12 22:34, 29F

04/12 22:35, , 30F
二季末段太好看了,第三季沒推向更高峰就算了,還退步。
04/12 22:35, 30F

04/12 22:36, , 31F
Hannah 比較像女主角. (/‵Д′)/~ ╧╧
04/12 22:36, 31F

04/13 01:21, , 32F
it's Lana
04/13 01:21, 32F

04/13 01:49, , 33F
覺得停在第3季就好...
04/13 01:49, 33F

04/13 07:03, , 34F
有HANNAH我反而看的很不耐煩耶= =
04/13 07:03, 34F

04/13 08:26, , 35F
希望CHUCK有完美結局 然後趕快結束+1= =
04/13 08:26, 35F

04/13 12:53, , 36F
覺得沒梗了...
04/13 12:53, 36F

04/13 18:45, , 37F
Hannan不耐煩+1,很明顯Chuck根本不愛他啊
04/13 18:45, 37F

04/13 19:08, , 38F
剛剛才把E3E12看完~~~Chuck連續告白XD"
04/13 19:08, 38F

04/15 11:13, , 39F
Season 3剛開始還好 不過到後面幾集有愈來愈好的趨勢
04/15 11:13, 39F
※ 編輯: snepwcl 來自: 203.70.98.116 (09/19 20:53)
文章代碼(AID): #1BmeSugv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meSugv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