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huck會不會續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6:41), 編輯推噓15(15013)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xenobiotic (異質物)》之銘言: : ※ 引述《snepwcl (Blogger)》之銘言: : : 唉,小弟是不想啦(我只要Casey外傳就好[被打]) : : 但是希望Chuck有 S4的板友 : : 可以注意一下這個 : : http://saveourchuck.com/ : : 大麥克幫你想好了怎麼救Chuck的方法 : : 請慢慢服用 : 嗯…雖然很多人希望見好就收, : 不過看起來「我要看十季!」的人也不少 XDDD : http://www.eonline.com/uberblog/watch_with_kristin/b175535_save_one_show_we_have_winner.html : 縮網址:http://tinyurl.com/y8z8ont 這裡有一篇新聞 看起來好像會有S4!! 不過這已經是3月底的新聞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我剛剛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有人PO過 http://yule.sohu.com/20100323/n271024986.shtml 我把一些名字改成英文 然後轉繁體 如下~: 搜狐娛樂訊 NBC電視台的動作喜劇《chuck》,將在美國當地時間5月24日晚播出第三季大 結局。在這兩小時的特別篇中,該劇的主創Josh Schwartz將會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並保 證絕對讓大家心滿意足。 根據Josh Schwartz透露,觀眾將會看到一段令人捧腹不已的MV,絕對堪稱史上經典。“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音樂錄影帶了。這一段音樂是出自一部西部電影,並且與劇中 的劇情十分契合。我們是按照歌曲在電影中的運用手法來插入這一段歌曲,歌曲的內容描 述了當時的情境。”   此外,除了先前報道過的,Chuck和姐姐Ellie將會回到他們的童年時代以外,劇中有 一名重要角色將會在本季大結局中喪命。“這一次的結尾我們將會安排扭轉整個劇情發展 方向的情節,絕對會讓粉絲們大呼過癮,同時也為第四季做了鋪墊。”在提到第四季時, Josh Schwartz表示希望不會給NBC電視台做出錯誤決定以及取消該劇的機會。“和上一季 的結尾相似,我們將把所有的好戲都融合到一起,讓觀眾們為《chuck》發狂。 ------------- 喔...作者又要留什麼伏筆呢...? Chuck 3.0 (?!) 雖然我也希望見好就收 但如果編劇不要亂搞了話 有S4也不錯啦~~! 最好可以閃一整季XD 看起來結尾又會停在 讓人覺得"到底是怎麼了"的地方 那這樣... 真的要Save Chuck才看的到阿!! Chuck...對不起就算你真的有危險了... 身在異鄉...救不暸你了 想當年...第2季結尾時 還一直懷疑會不會胎死腹中... 現在的劇情這麼好看~ 可能有點希望吧~~! 不要把Chuck和Sarah拆散就好了XD 衝著標題說"本季大結局 保證讓粉絲過癮"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被拆散吧!(亂推測的XD) 要不然會暴動耶!! 可是主要角色會死掉耶... 希望不要是Casey 大叔這麼強~不會死吧!!(不好意思...很喜歡私心亂推測XD) 其實追了3季下來~ 沒有覺得特別特別難看的地方啦 只會會很生氣XD 但還是每個禮拜期待著...(有自虐傾向) 現在終於看到這麼令人開心的劇情 就稍微原諒一下前面亂搞的部份(?!) 默默的希望Chuck一直這麼的閃亮到下一季XD 而且我好喜歡這種間諜角色扮演的喜劇!! 但矛盾的心理又默默的希望快點收尾吧!! 因為...不知道可憐的charah會不會又被編劇玩弄了.... 喔~GOD~我好矛盾~~~喔都ㄎㄟ~(韓文都出來了XD) ------------- 不好意思...不小心順便發表了這麼多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2

05/01 16:56, , 1F
拜託不要讓Casey吃便當Q____Q
05/01 16:56, 1F

05/01 17:08, , 2F
一人一信救Casey!!!
05/01 17:08, 2F

05/01 17:21, , 3F
我個人覺得第3季遠不如1,2季...CHUCK的特色跟梗都沒了
05/01 17:21, 3F

05/01 17:22, , 4F
人物的個性也變平板 戀愛故事簡直像沒談過戀愛的阿宅寫的
05/01 17:22, 4F

05/01 17:23, , 5F
第2季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都還覺得很有梗 第3季讓我想快轉
05/01 17:23, 5F

05/01 17:33, , 6F
第三季如果早早寫到像316這種歡樂情侶梗 應該會好看很多
05/01 17:33, 6F

05/01 17:33, , 7F
314
05/01 17:33, 7F

05/01 17:42, , 8F
凱西不能亡!!!!!!!!!
05/01 17:42, 8F

05/01 19:32, , 9F
呸呸呸 不准唱衰大叔 大叔還要演愛國間諜強凱西傳記
05/01 19:32, 9F

05/01 20:02, , 10F
我論是Awesome領便當讓Chuck不得不向Elle坦白身分
05/01 20:02, 10F

05/01 20:13, , 11F
其實是Beckman(誤)然後Casey就變成將軍(大誤)大轉折(?!
05/01 20:13, 11F

05/01 20:38, , 12F
我喜歡樓上當編劇XD
05/01 20:38, 12F

05/01 21:14, , 13F
我覺得送主要角色吃便當很糟,希望不要爛尾了
05/01 21:14, 13F

05/01 21:51, , 14F
覺不覺得現在的 Morgan 就是當初的 Chuck?
05/01 21:51, 14F

05/01 22:24, , 15F
推樓上的!! 只是沒有Chuck帥而已...
05/01 22:24, 15F

05/01 22:25, , 16F
如果能繼續閃的話~還是希望能有S4
05/01 22:25, 16F

05/01 23:47, , 17F
Sarah感情的轉折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實在希望見好就收..
05/01 23:47, 17F

05/01 23:56, , 18F
同意樓上! 很怕歹戲拖棚...
05/01 23:56, 18F

05/02 00:00, , 19F
Chuck可以完季了, 再演下去他們全部親友都要變成CIA了
05/02 00:00, 19F

05/02 00:04, , 20F
Sarah真的很反覆 S3就是這樣才很拖= =
05/02 00:04, 20F

05/02 00:51, , 21F
這一季開始變得不好看就在於感情線莫名多了兩個程咬金
05/02 00:51, 21F

05/02 00:51, , 22F
雖然男俊女美 但還是Charah戀看得比較順眼...
05/02 00:51, 22F

05/02 00:52, , 23F
另外buy more梗也沒有以前好笑了 Jeffster要再加油
05/02 00:52, 23F

05/02 01:38, , 24F
1 2季的重心都在buy more 主軸比較輕鬆 搞笑也很自然
05/02 01:38, 24F

05/02 01:39, , 25F
但第3季的編劇似乎想把CHUCK弄成007? 弄個四不像
05/02 01:39, 25F

05/03 12:42, , 26F
我猜是backman 會領便當
05/03 12:42, 26F

05/04 00:52, , 27F
我也猜是Awesome領便當
05/04 00:52, 27F

07/24 07:44,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44, 28F
文章代碼(AID): #1Bs-b6Yd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Bs-b6Y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