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雷] The Pacific Pt. VIII 觀後感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戰神 吱見愁)時間16年前 (2010/05/05 00:14), 編輯推噓-5(16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1. 這集請正名為風流士官俏伙伕 2. John Basilone帶的那台戰車並沒有被科科 3. 本集導演David Nutter另一個作品 是BOB replacement 4. 很鳥的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2.5

05/05 00:26, , 1F
看到現在還是尤金的部份比較精彩
05/05 00:26, 1F

05/05 00:26, , 2F
很鳥的一篇文 不愧是蛆蛆水準
05/05 00:26, 2F

05/05 00:30, , 3F
很鳥的一篇文
05/05 00:30, 3F

05/05 01:17, , 4F
看不到打仗就會說鳥,打得夠不夠多竟成好不好看的標準了?
05/05 01:17, 4F

05/05 01:45, , 5F
打太多就成了大陸連續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了"...
05/05 01:45, 5F

05/05 01:46, , 6F
我紮紮實實把全部看完了,只能說戰士厭戰,我也厭戰了 XD
05/05 01:46, 6F

05/06 16:12, , 7F
有部分重點在內心戲和同袍情誼
05/06 16:12, 7F

05/09 01:38, , 8F
......
05/09 01:38, 8F

05/15 16:06, , 9F
看不懂就不要亂吹 = =
05/15 16:06, 9F

07/24 07:35,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35, 10F
文章代碼(AID): #1Bu4VMr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u4VMr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