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pacific EP09 太平洋戰爭9 觀後感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5/11 02: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6 (看更多)
只能說 這一集真是拍得贊啊 可以說前頭的八集加起來都不如這一集好看. 完全讓人認為尤金才是第一主角 snaff是配角 前頭的巴斯隆和萊基反而像是戲份多得不正常的配角 (還一人浪費一集演他們倆的把妹功夫) 這一集可以說是從頭戰到尾 中間穿插了很多足以讓人思考及看到主角心境變化的橋段. 誰說打來打去就不能演心路的? 也一掃前八集 除了機場 和登陸戰外 每場戰鬥都拍得七零八落枝枝節節看不爽的缺點 這集有充份的時間和事件告訴觀眾 他們待的環境有多惡劣 隨便挖個散兵坑是挖到屍體 隨便摔一跤 就會抱住個死人頭. 戰場上尤金由仁民愛物的菜鳥 因為看到百姓被日軍強迫當人肉炸彈人肉盾牌而變殺人狂 又因為看到百姓死於無辜的戰火而又重拾幾乎快喪失的人性. 可以說 別說戰場上的他們足足看了兩個月快發瘋了連只看了不到一小時的我 都覺得 喂 ...這也太慘了 我也快受不了了. 這一集可以說 就算和bob的任何一集比 都不會輸 甚至有過之無不及 令我懷疑 大概tp 五成以上的預算是不是全用在這一集上了. 最後 片尾告訴觀眾原子彈已丟下 所以第十集肯定是戰後生活了 --

04/06 20:56,
薪資的僵固性啊…
04/06 20:56

04/06 20:56,
你這樣講還是很多人聽不懂的啦!
04/06 20:56

04/06 20:57,
最低薪資拉高 只會造成更高的失業率而已 一群小朋友…
04/06 20:57

04/06 20:57,
無形的市場之手就是政府 你以為我沒念過經濟學嗎
04/06 20:57
是是 我要反省 回去翻四人幫的課本再重看一次 可能記錯了 ▲此頁內容會依閱讀者不同,原文未必有您的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8.136 ※ 編輯: magecandy 來自: 123.204.188.136 (05/11 02:20)

05/11 17:06, , 1F
坦白講,看這戲之前一直抱著[尤金是第一主角]的心情,想不到
05/11 17:06, 1F

05/11 17:06, , 2F
他的主戲從第五集才開始,也真的從他開始主戲才變得好看.
05/11 17:06, 2F

05/22 21:53, , 3F
這及真的好看
05/22 21:53, 3F

07/24 07:15,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15, 4F
文章代碼(AID): #1Bw4vE36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w4vE36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