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倒覺得,車子的性能,完全不是問題。. 敝人覺得,一部影片好不好看,在於劇情,不是特效花下去,找個. 張三、李四、老王就可以的,看看Heroes,雖然他們的超能力特效. 不可能跟x-man一樣豪洨,但刻畫人性的部份卻做的很到位,劇情. 又緊湊不鬆散,不像Knight Rider,跟人家尬車,感覺很
(還有132個字)
內容預覽:
可能收視太低了. 在前12集都是在反恐,但刺激度也沒比24來得好. 而KITT的attack mode 完全不知是三小. 只是跑的比較快而已,很無聊的變身. 不過在11、12集大洗牌後,12集之後變得還蠻不錯看. kitt也比較有個性點~. 可是還是讓它收了比較好~男主角還是一點都不對味. 以現在觀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