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crmbhh (金色狂風)時間17年前 (2009/03/28 19: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倒覺得,車子的性能,完全不是問題。. 敝人覺得,一部影片好不好看,在於劇情,不是特效花下去,找個. 張三、李四、老王就可以的,看看Heroes,雖然他們的超能力特效. 不可能跟x-man一樣豪洨,但刻畫人性的部份卻做的很到位,劇情. 又緊湊不鬆散,不像Knight Rider,跟人家尬車,感覺很
(還有13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ga ( )時間17年前 (2009/03/09 21: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能收視太低了. 在前12集都是在反恐,但刺激度也沒比24來得好. 而KITT的attack mode 完全不知是三小. 只是跑的比較快而已,很無聊的變身. 不過在11、12集大洗牌後,12集之後變得還蠻不錯看. kitt也比較有個性點~. 可是還是讓它收了比較好~男主角還是一點都不對味. 以現在觀
(還有14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ama (So Say We All.)時間17年前 (2009/03/08 10:4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是喔!? 原來它不知不覺就演完了.... 本來想說Sarah等人不是成立F.L.A.G.組織那還應該有後續. 而且第17集KITT超好笑的,想看它怎麼表演 = = 這種表情的一定要去看第17集.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rapica (炎之英雄)時間17年前 (2009/02/28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有版友分享情報說第一季從22集砍到17集. 照理說2/28日就該演17集啦.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 還會演嗎. 還是說本季已撥畢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19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