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3/09 21:3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dama (So Say We All.)》之銘言: : : 推 forever215:3/4 播最後一集!之後就結束了! 02/28 11:47 : : 推 owenkuo:http://www.imdb.com/title/tt1213404/ 02/28 12:05 : 是喔!? 原來它不知不覺就演完了... : 本來想說Sarah等人不是成立F.L.A.G.組織那還應該有後續 : 而且第17集KITT超好笑的,想看它怎麼表演 = = 這種表情的一定要去看第17集 可能收視太低了 在前12集都是在反恐,但刺激度也沒比24來得好 而KITT的attack mode 完全不知是三小 只是跑的比較快而已,很無聊的變身 不過在11、12集大洗牌後,12集之後變得還蠻不錯看 kitt也比較有個性點~ 可是還是讓它收了比較好~男主角還是一點都不對味 以現在觀眾的胃口來講,還是做成變形金剛來的爽快 最後一句話~~~~~~~NBC還我Las vegas阿!!!!! -- ────────────────────────╗ │╭╦═╮╭══┐┌══╮┌╦─╮╭╦═╮╭══╮│ │║╣ ╮║ ║║ ║║╣ ║║╣ ╮║ ║│ │║╣ ║║ ║║ ║║╣ ║║╣ ║╠══╣│ │╰╩═╯└══╯╰══┘└╩─╯╰╩═╯╯ ╰│ ╚*"`'*-.,_,.-*'`**"`'*-._,.-*'`*ψcomiendo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1.230

03/09 21:46, , 1F
其實Las vegas看到後來有點無聊...
03/09 21:46, 1F

03/10 02:01, , 2F
做閃電屁屁車吧~
03/10 02:01, 2F

03/10 13:48, , 3F
其實我一直把它當Knight Rider - Transformer
03/10 13:48, 3F

03/10 22:44, , 4F
只要讓我有影集跟隨著看女主角的蹤影就好XD
03/10 22:44, 4F

03/10 22:47, , 5F
在imdb上還寫說,這個影集是對觀眾的torture...沒那麼啦
03/10 22:47, 5F

07/25 00:32,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32, 6F
文章代碼(AID): #19jHf3ym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jHf3y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