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 引述《Adama (So Say We All.)》之銘言:
: : 推 forever215:3/4 播最後一集!之後就結束了! 02/28 11:47
: : 推 owenkuo:http://www.imdb.com/title/tt1213404/ 02/28 12:05
: 是喔!? 原來它不知不覺就演完了...
: 本來想說Sarah等人不是成立F.L.A.G.組織那還應該有後續
: 而且第17集KITT超好笑的,想看它怎麼表演 = = 這種表情的一定要去看第17集
可能收視太低了
在前12集都是在反恐,但刺激度也沒比24來得好
而KITT的attack mode 完全不知是三小
只是跑的比較快而已,很無聊的變身
不過在11、12集大洗牌後,12集之後變得還蠻不錯看
kitt也比較有個性點~
可是還是讓它收了比較好~男主角還是一點都不對味
以現在觀眾的胃口來講,還是做成變形金剛來的爽快
最後一句話~~~~~~~NBC還我Las vegas阿!!!!!
--
★────────────────────────╗
│╭╦═╮╭══┐┌══╮┌╦─╮╭╦═╮╭══╮│
│║╣ ╮║ ║║ ║║╣ ║║╣ ╮║ ║│
│║╣ ║║ ║║ ║║╣ ║║╣ ║╠══╣│
│╰╩═╯└══╯╰══┘└╩─╯╰╩═╯╯ ╰│
╚*"`'*-.,_,.-*'`***"`'*-._,.-*'`**ψcomiendo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1.230
→
03/09 21:46, , 1F
03/09 21:46, 1F
推
03/10 02:01, , 2F
03/10 02:01, 2F
推
03/10 13:48, , 3F
03/10 13:48, 3F
推
03/10 22:44, , 4F
03/10 22:44, 4F
→
03/10 22:47, , 5F
03/10 22:47, 5F
→
07/25 00:32, , 6F
07/25 00:3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