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金色狂風)時間17年前 (2009/03/28 19:5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小弟倒覺得,車子的性能,完全不是問題。 敝人覺得,一部影片好不好看,在於劇情,不是特效花下去,找個 張三、李四、老王就可以的,看看Heroes,雖然他們的超能力特效 不可能跟x-man一樣豪洨,但刻畫人性的部份卻做的很到位,劇情 又緊湊不鬆散,不像Knight Rider,跟人家尬車,感覺很輕鬆, 小弟只看過先行版和1、2集中,感覺最刺激的也不過是飛過一台 休旅車,(不好意思,刺客聯盟中的Viper飛的比KITT還帥),說實在,後 面真的不太有想追的動力。 至於說男主角不好看,我更覺得不是理由,南方公園、辛普森這種 畫風簡陋到不行,卻能風行這麼多年,靠的就是風趣(這個形容詞好 像不太恰當)的劇情來打動觀眾,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3.71 ※ 編輯: s2crmbhh 來自: 218.167.103.71 (03/28 20:15)

03/28 21:07, , 1F
17集完
03/28 21:07, 1F

03/28 21:09, , 2F
冏..沒注意到是回文..話說回來新KR讓我也非常失望..
03/28 21:09, 2F

03/28 21:10, , 3F
最主要也是劇情太弱了,太多事情都不需要主角,只要讓KITT
03/28 21:10, 3F

03/28 21:10, , 4F
一台車去處理就OK了
03/28 21:10, 4F

07/24 23:42,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42, 5F
文章代碼(AID): #19pX3vl7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pX3vl7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