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小弟倒覺得,車子的性能,完全不是問題。
敝人覺得,一部影片好不好看,在於劇情,不是特效花下去,找個
張三、李四、老王就可以的,看看Heroes,雖然他們的超能力特效
不可能跟x-man一樣豪洨,但刻畫人性的部份卻做的很到位,劇情
又緊湊不鬆散,不像Knight Rider,跟人家尬車,感覺很輕鬆,
小弟只看過先行版和1、2集中,感覺最刺激的也不過是飛過一台
休旅車,(不好意思,刺客聯盟中的Viper飛的比KITT還帥),說實在,後
面真的不太有想追的動力。
至於說男主角不好看,我更覺得不是理由,南方公園、辛普森這種
畫風簡陋到不行,卻能風行這麼多年,靠的就是風趣(這個形容詞好
像不太恰當)的劇情來打動觀眾,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3.71
※ 編輯: s2crmbhh 來自: 218.167.103.71 (03/28 20:15)
推
03/28 21:07, , 1F
03/28 21:07, 1F
→
03/28 21:09, , 2F
03/28 21:09, 2F
→
03/28 21:10, , 3F
03/28 21:10, 3F
→
03/28 21:10, , 4F
03/28 21:10, 4F
→
07/24 23:42, , 5F
07/24 23:4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