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會演到幾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o Say We All.)時間17年前 (2009/03/08 10:4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推 forever215:3/4 播最後一集!之後就結束了! 02/28 11:47 : 推 owenkuo:http://www.imdb.com/title/tt1213404/ 02/28 12:05 是喔!? 原來它不知不覺就演完了... 本來想說Sarah等人不是成立F.L.A.G.組織那還應該有後續 而且第17集KITT超好笑的,想看它怎麼表演 = = 這種表情的一定要去看第17集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9.145

03/08 11:35, , 1F
本片已經被送上鍘刀
03/08 11:35, 1F

03/08 15:33, , 2F
最後一集不太好看....確定沒第二季了嗎?若是這樣怎麼第
03/08 15:33, 2F

03/08 15:33, , 3F
一季結尾不做好一點?>"<
03/08 15:33, 3F

03/08 18:23, , 4F
那個flag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是Sarah成立的?
03/08 18:23, 4F

03/08 18:38, , 5F
報紙寫NBC不拍了耶...T.T
03/08 18:38, 5F

03/08 19:33, , 6F
Foundation for Law And Goverment?
03/08 19:33, 6F

03/08 19:34, , 7F
Machael好像在第3還第4季就有用FLAG這麼簡稱過
03/08 19:34, 7F

03/08 19:34, , 8F
所以我猜可能是
03/08 19:34, 8F

03/08 22:02, , 9F
掰了KITT!
03/08 22:02, 9F

07/25 00:34,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34, 10F
文章代碼(AID): #19ip6xX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ip6xX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