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Emma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特地回去重溫了一下1996年的版本,. 對於個人而言,2009的版本鮮明生動了許多,我也比較喜歡這版本。. 滿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拍攝的畫面光線跟運鏡,. 不難發現劇組花了很大的力氣在讓鏡頭運作活潑,讓觀者像是身處畫面之中,. 例如像Emma跟Knightley在針對Harriet拒絕Robert M
(還有554個字)
內容預覽:
這版的Mr. Knightley的爭議似乎很多?個人喜歡演員,. 但不喜歡他的演繹.他說話的眼神有時很飄浮,而且動. 作很多,感覺不夠穩重. (可能是在戀愛中,所以不夠冷靜). 另外就是Emma顯得不夠青春,Mr. Knightley不夠成熟(單以. 長相給我的感受來說,演Mr.Knightley弟
(還有495個字)
內容預覽:
剛追完四集...之前只看過1996 Kate Beckinsale的TV版本. 覺得Romola把Emma詮釋的真的蠻俏皮活潑的... 至於Emma自負的一面Romola還是有演出來..只是比重沒那麼多. Mr. Knightley好像真的不夠老...但跟Romola的Emma還蠻配的. 1996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Emma開播兩個禮拜啦.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有板友討論. 第二集結束剛好切在去Cole宴會. Mrs. Weston懷疑Mr. Knightley是不是愛上了Jane Fairfax的橋段. 迷你短劇的好處就是劇本不會刪太多原著的劇情. 但是這部相較起之前改的Sense & Sensibility.
(還有6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