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Emma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ssicali (dr house真的太好看)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2: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他長的很帥,演技也蠻好的,. 只是他的長相,給人感覺輕浮跟叛逆…. 每次他演的戲,都這樣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猜火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227.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iqueyang (亂世 美學)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5: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特地回去重溫了一下1996年的版本,. 對於個人而言,2009的版本鮮明生動了許多,我也比較喜歡這版本。. 滿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拍攝的畫面光線跟運鏡,. 不難發現劇組花了很大的力氣在讓鏡頭運作活潑,讓觀者像是身處畫面之中,. 例如像Emma跟Knightley在針對Harriet拒絕Robert M
(還有55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modem (GLEE!)時間16年前 (2009/11/08 11: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版的Mr. Knightley的爭議似乎很多?個人喜歡演員,. 但不喜歡他的演繹.他說話的眼神有時很飄浮,而且動. 作很多,感覺不夠穩重. (可能是在戀愛中,所以不夠冷靜). 另外就是Emma顯得不夠青春,Mr. Knightley不夠成熟(單以. 長相給我的感受來說,演Mr.Knightley弟
(還有49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xia (德利馬卡西)時間16年前 (2009/11/07 23: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追完四集...之前只看過1996 Kate Beckinsale的TV版本. 覺得Romola把Emma詮釋的真的蠻俏皮活潑的... 至於Emma自負的一面Romola還是有演出來..只是比重沒那麼多. Mr. Knightley好像真的不夠老...但跟Romola的Emma還蠻配的. 1996
(還有52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7→)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leris (mors)時間16年前 (2009/10/14 1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Emma開播兩個禮拜啦.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有板友討論. 第二集結束剛好切在去Cole宴會. Mrs. Weston懷疑Mr. Knightley是不是愛上了Jane Fairfax的橋段. 迷你短劇的好處就是劇本不會刪太多原著的劇情. 但是這部相較起之前改的Sense & Sensibility.
(還有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