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Emma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r house真的太好看)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2:4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fmodem (GLEE!)》之銘言: : ※ 引述《saxia (德利馬卡西)》之銘言: : : 剛追完四集...之前只看過1996 Kate Beckinsale的TV版本 : : 覺得Romola把Emma詮釋的真的蠻俏皮活潑的.. : : 至於Emma自負的一面Romola還是有演出來..只是比重沒那麼多 : : Mr. Knightley好像真的不夠老...但跟Romola的Emma還蠻配的 : : 1996 TV版本的Mr. Knightley就覺得有點陰沈... : : 剛查了一下Johnny Lee Miller居然是Jolie的前夫... : : 還找到這張照片 很妙 http://0rz.tw/IV6Vq : : 接下來要趕快追Gwyneth Paltrow的版本 : : 看看大家說的Jeremy Northam演的有多帥 : 這版的Mr. Knightley的爭議似乎很多?個人喜歡演員, : 但不喜歡他的演繹.他說話的眼神有時很飄浮,而且動 : 作很多,感覺不夠穩重. (可能是在戀愛中,所以不夠冷靜) : 另外就是Emma顯得不夠青春,Mr. Knightley不夠成熟(單以 : 長相給我的感受來說,演Mr.Knightley弟弟的好像比他還 : 長得老氣些. : 他長的很帥,演技也蠻好的, 只是他的長相,給人感覺輕浮跟叛逆… 每次他演的戲,都這樣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猜火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227

11/11 19:11, , 1F
在窈窕野淑女他可是乖的不行..那時發現他娶裘莉下巴都掉了
11/11 19:11, 1F

11/11 19:43, , 2F
天哪,經原PO提點我才發現原來他是Sick boy!orz
11/11 19:43, 2F

11/12 08:29, , 3F
我深深覺得2009版Emma的JLM跟Romola很相配是件好事
11/12 08:29, 3F

11/12 08:31, , 4F
以往很多改編Jane Austen的小說的男女主角老少配的情
11/12 08:31, 4F

11/12 08:33, , 5F
況其實我自己看的是有點不舒服...XD
11/12 08:33, 5F

11/12 09:06, , 6F
有點不舒服+1 XD
11/12 09:06, 6F

11/12 21:40, , 7F
所以上次他演拜倫就沒有人嫌~
11/12 21:40, 7F

07/24 15:14,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14, 8F
文章代碼(AID): #1A-a7z9F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2
8
5
8
3
8
1
9
16年前, 11/07
16
33
16年前, 10/14
文章代碼(AID): #1A-a7z9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