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Emma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jessicali (dr house真的太好看)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2:47)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fmodem (GLEE!)》之銘言:
: ※ 引述《saxia (德利馬卡西)》之銘言:
: : 剛追完四集...之前只看過1996 Kate Beckinsale的TV版本
: : 覺得Romola把Emma詮釋的真的蠻俏皮活潑的..
: : 至於Emma自負的一面Romola還是有演出來..只是比重沒那麼多
: : Mr. Knightley好像真的不夠老...但跟Romola的Emma還蠻配的
: : 1996 TV版本的Mr. Knightley就覺得有點陰沈...
: : 剛查了一下Johnny Lee Miller居然是Jolie的前夫...
: : 還找到這張照片 很妙 http://0rz.tw/IV6Vq
: : 接下來要趕快追Gwyneth Paltrow的版本
: : 看看大家說的Jeremy Northam演的有多帥
: 這版的Mr. Knightley的爭議似乎很多?個人喜歡演員,
: 但不喜歡他的演繹.他說話的眼神有時很飄浮,而且動
: 作很多,感覺不夠穩重. (可能是在戀愛中,所以不夠冷靜)
: 另外就是Emma顯得不夠青春,Mr. Knightley不夠成熟(單以
: 長相給我的感受來說,演Mr.Knightley弟弟的好像比他還
: 長得老氣些.
:
他長的很帥,演技也蠻好的,
只是他的長相,給人感覺輕浮跟叛逆…
每次他演的戲,都這樣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猜火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227
→
11/11 19:11, , 1F
11/11 19:11, 1F
→
11/11 19:43, , 2F
11/11 19:43, 2F
推
11/12 08:29, , 3F
11/12 08:29, 3F
→
11/12 08:31, , 4F
11/12 08:31, 4F
→
11/12 08:33, , 5F
11/12 08:33, 5F
推
11/12 09:06, , 6F
11/12 09:06, 6F
→
11/12 21:40, , 7F
11/12 21:40, 7F
→
07/24 15:14, , 8F
07/24 15:1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